预告:11月7日15时唐嫣做客爱豆抱抱

2014年11月06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唐嫣公布幸运粉丝名单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下午15时,唐嫣将做客新浪娱乐《爱豆抱抱》首期节目,她届时将与现场15名幸运粉丝互问互答,解答私密问题,考验粉丝忠诚度,现场还将大玩游戏,还会为幸运粉丝送上亲密抱抱。新浪娱乐将全程视频直播,欢迎关注。

    《爱豆抱抱》是由新浪娱乐全新打造的明星粉丝互动直播节目,唐嫣是本节目的首期嘉宾,此后每期节目都将邀请当红艺人嘉宾,并提前通过微博征集15名粉丝到节目现场与明星互动,互动环节将由我们针对明星特点设计,包括了粉丝与明星互问互答问题,明星考验粉丝等问答环节,同时还将设置趣味游戏环节,优胜的粉丝可以在现场获得明星福利,而贴合本节目栏目特点,明星还将在节目尾声给幸运粉丝送上拥抱。遗憾未能到场的粉丝也可以通过直播间在线互动、微博留言等诸多方式获得明星福利。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唐嫣爱豆抱抱粉丝互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