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世界》曝第四单元片花 乔振宇梦碎

2014年11月10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110/U11738P28DT20141110113234.jpg15年的怨恨终于放下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110/U11738P28DT20141110113236.jpg何根生入主大世界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110/U11738P28DT20141110113237.jpg黄楚衡的死让黄莺音失去了最后一个亲人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110/U11738P28DT20141110113239.jpg受尽凌辱的雪仪击碎哥哥的和平梦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110/U11738P28DT20141110113241.jpg欣慰的一笑
 

  新浪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影视出品、金牌出品人范小天[微博]担任总编剧、总导演的升级版年代剧《大世界》今日推出第四单元片花。第四单元《和平舞会》迎来全剧最大反转。在寻仇、泣血残杀、牺牲爱情求和平之后,乔振宇[微博]饰演的秦孝天费尽千辛万苦换来的和平却被弟弟妹妹的枪声击碎,秦孝天疯了!

  《大世界》汇集乔振宇、李曼[微博]、吕良伟[微博]、郑晓宁等偶像以及实力派演员,融合英雄传奇、抗战、爱情等多种元素。讲述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背负查清父母死亡真相的秦孝天在扑朔迷离的真相追寻和泣血残杀中,以真善美感召世人,放下怨怼,和平共处的故事,诠释“和平一定战胜战争”的大主题。

  《和平舞会》里,何根生强势入住大世界,风光了十五年、稳坐上海滩第一把交椅的的黄楚衡一日之间沦为何根生的跟班。抗日呼声越来越高,何根生假借和平舞会之名,妄图一举消灭秦黄两家。黄楚衡在何根生和秦孝天面前说出了当年的真相。三人决定和解。秦孝天的妹妹雪仪和弟弟子韬却突然当众开枪杀死黄楚衡和何根生为父母报仇!眼看自己费尽千辛万苦换来的和平舞会演变成一场清算,秦孝天疯了!

  《大世界》剧本从策划到写作历时四年,是一部中国电视剧史中从来没有过的以“复仇”故事阐述“和平”主题的电视剧,可以说是中国版的“战争与和平”。范小天表示, “秦孝天灵魂深处对和平、美好、家庭的渴望,对广大人民发自内心的关怀,是对当代“中国梦”的诠释。”

文章关键词: 乔振宇大世界片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