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的全盛时代》林继东获封中国好哥们

2014年11月10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继东 林继东
林继东剧照 林继东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任重[微博]、姚笛、林继东[微博]、何赛飞、谢园等人气演员共同主演的都市励志轻喜剧《和平的全盛时代》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河北卫视、广西卫视热播中。其中,著名演员林继东所饰演的郝建成为剧中的亮点之一。郝建幽默风趣,极重义气,人物形象非常讨喜,深受观众的喜爱,更是被网友们获封“中国好哥们”的称号。

  在《和平的全盛时代》中,林继东所饰演的郝建是一个说话没正经,办事没正形,却善良热心,痞气里透着小清新的角色。他与任重所饰演的和大平是最为要好的兄弟,凡是和大平解决不了的问题都会找到郝建为其出谋划策,但经常是达不到预期效果,俩人也因此闹出了许多笑话。林继东凭借着自然娴熟的演技,将郝建的人物形象演绎的精准到位,风趣幽默,极重义气,这个讨喜的角色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更是被网友称之为“中国好哥们”。

 

文章关键词: 林继东中国和平的全盛时代全盛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