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爱豆抱抱会粉丝 涂手霜送亲密抱抱

2014年11月10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下午3点,由新浪娱乐自制的全新明星互动节目《爱豆抱抱》推出了第一期。首位到访idol唐嫣[微博]不仅自曝生活怪癖,还与现场15位粉丝进行亲密互动,在游戏环节更献上了为粉丝涂护手霜的福利,引来现场一片兴奋尖叫。

  《爱豆抱抱》是新浪娱乐自制的一档明星互动节目,每期邀请人气明星到访,并通过微博挑选粉丝亲临现场与明星进行零距离对话。除了现场提问,《爱豆抱抱》亦通过弹幕方式实现了广大网友与明星的实时问答,在明星类节目的互动形式上做出了新的探索。

  首期《爱豆抱抱》由唐嫣担任idol,15位“蜜糖”在现场与偶像进行亲切互动。在第一轮环节中,由主持人提出“刁钻”问题,唐嫣与台下的粉丝同时作答。“最想拍吻戏的男艺人”、“圈中关系最好的男艺人”等劲爆问题令现场女粉丝激动不已,而唐嫣自曝的“揪毛毛”怪癖也拉近了与粉丝的距离。

  与此同时,场外观众也通过弹幕与偶像对话,诸如“怎么在女神和女逗比间切换”等问题趣味十足。当有人问道“如果李易峰[微博]和杨幂[微博]同时掉水里你救谁”时,唐嫣巧妙回答:苏苏和晴雪应该会自救吧。

  之后的游戏环节,唐嫣与现场的粉丝玩起了“你比我猜”,由粉丝向唐嫣“比划”主持人手中的词语,唐嫣若能猜中三个,粉丝即可通过抽签获得“偶像福利”。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节目提供的词目,还是粉丝们形容时的用语,都与唐嫣的作品及其近期活动息息相关,足可见出节目准备的用心以及蜜糖们的“专业”。而幸运粉丝抽中的“粉丝福利”更是掀起了节目高潮,“偶像为粉丝涂护手霜”“偶像对粉丝说悄悄话”等亲昵举动激起了现场一波波惊声尖叫。(聆君/文 夏祺/图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唐嫣爱豆抱抱福利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