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奇迹》路晨为爱痴狂变腹黑女神

2014年11月11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路晨《爱有奇迹》饰腹黑女神林天雅 路晨《爱有奇迹》饰腹黑女神林天雅
路晨《爱有奇迹》饰林天雅 路晨《爱有奇迹》饰林天雅

  新浪娱乐讯 都市青春爱情追梦大剧《因为爱情有奇迹》保持强劲的冲顶势头,收视一路走高,内地实力小花旦路晨在剧里遭遇情变,为了挽留爱人,为爱痴狂的她不惜设下各种圈套陷害安琪媛,以“腹黑女神”的姿态保卫着自己的爱情。

  《爱有奇迹》冲顶势头强劲

  与众星云集的大戏《红高粱》相比,《因为爱情有奇迹》从演员级别上存在着不小的差距。《爱有奇迹》中最出名的演员不过是台湾男星林佑威和“石榴姐”苑琼丹[微博],根本无法与周迅、朱亚文[微博]、秦海璐[微博]等人的组合相提并论。一年前,《因为爱情有多美》和《因为爱情有晴天》曾掀起一阵讨论热潮,收视率创下了2013年度的收视纪录。作为姊妹篇,此次《爱有奇迹》的回归再度刷新2014年度的收视纪录。随着剧情的深入,内地实力小花旦路晨所饰演的林家千金遭遇情变,从俏丽甜姐沦为“腹黑女神”,步步为营守护自己的爱情,扣人心弦的剧情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收视率势必继续看涨。

  “腹黑女神”路晨聊爱情 唯爱不可强求

  拥有着甜美笑容的内地实力小花旦路晨,在《因为爱情有奇迹》中经历了180度的大转变,从与世无争的富家千金到为爱蒙蔽双眼的“腹黑女神”,让不少观众看到了她扎实的演技。对于剧中饰演的角色前后期反差很大,路晨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揣摩角色的过程,“林天雅有柔弱的一面、也有强势的一面;有在爱情中迷茫无助的一面,也有在爱情中奋不顾身的一面。我在表演方式上做了很大的改动,更追寻的是自然与放松,尽量把表演的痕迹修饰到最低。”而对于爱情的看法,路晨表示自己不会像“林天雅”那样陷入痴缠的漩涡不可自拔,对待感情还是顺其自然,“我很清楚爱情是不能强求的,我相信上天注定缘分,会让我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