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变情场智多星

2014年11月12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成情场智多星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成情场智多星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情系任重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情系任重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坦言爱情很无奈 王倩一《和平的全盛时代》坦言爱情很无奈

  新浪娱乐讯 任重[微博]、姚笛[微博],王倩一共同主演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和平的全盛时代》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河北卫视、广西卫视热播中,剧中王倩一饰演的痴情女杜薇薇情系任重,却在追爱的路上屡遭失败,最后机智的选择了“曲线救国”,一路为准婆婆处理婚姻危机,预备先搞定婆婆再搞定心上人。

  在最新的剧情里,王倩一饰演的杜薇薇对任重饰演的和大平情深意重,却屡次追爱而不得,却仍然怀抱一腔热情,采取 “曲线救国”战略,先搞定准婆婆,与婆婆达成统一后再向男神进攻。剧中,准婆婆身陷婚姻危机,杜薇薇当仁不让,充当婆婆的爱情军师,大开脑洞,贡献了不少妙招儿,收效显著,真正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情场“智多星”。可惜这个“智多星”看别人的事都能清清楚楚,遇到自己的事情却又糊涂起来,自己喜欢的人对自己不感冒,身边有良配却又不自知,深陷情感迷局。面对杜薇薇的囧境,现实中早已拥有幸福家庭的王倩一也忍不住感叹一句“爱情总是各种错位,不能尽如人意。“引网友热议,”只要现实生活中没有错位就好,你演的很生动。“

  在心爱的人身边屡尝冷板凳滋味后,有的展开了疯狂报复,做出很多伤人伤己的事,最后自己也不得善终,令人为之心痛;有的选择将真爱默默藏于心底,怀抱遗憾抑郁终生,令人为之惋惜。当然,也有例外的时候,《和平的全盛时代》里,王倩一饰演的杜薇薇同样爱上了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同样为他无怨无悔的付出却什么也没落着,但杜薇薇却没有让自己走向极端,而是一边大胆向男神表白,另一边努力想办法争取早日俘获男神的心。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和平的全盛时代王倩一情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