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昕亮《盗墓笔记》演六太竞技李易峰

2014年11月13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昕亮《盗墓笔记》演六太

  新浪娱乐讯 李易峰[微博]主演的《盗墓笔记》日前再曝单人海报,主持人李昕亮跨界出演六太。作为剧中的原创人物,这一角色备受网友期待。

  海报中,李昕亮目光坚毅,冷峻矫捷,酷劲十足。对于这一人物,官方只给出了“李昕亮跨界出演的六太将加入阿宁阵营,是敌是友,尚不明朗”的说辞,大吊网友胃口。

  有小说的珠玉在先,改编剧大多难逃被质疑的命运。尽管《盗墓笔记》汇集诸如李易峰、唐嫣[微博]、张智尧[微博]、杨洋[微博]等。六太的海报曝光后,李昕亮自黑“六姨太”,粉丝期待他可以大展神威。

  对于跨界一说,李昕亮打趣说“其实主持才是跨界”。原来李昕亮是表演科班毕业,演戏更不是头一遭。据悉,李昕亮主演的《别让我看见》、《茧镇奇缘》等剧都有望在今年和观众见面。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李昕亮李易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