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曝与王阳明异地恋委屈 求媒体低调

2014年11月17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俪参加发布会 张俪参加发布会
张俪希望大家理解 张俪希望大家理解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微博]新作《青年医生》即将于本月18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日前,导演赵宝刚携张俪[微博]、任重[微博]、张铎[微博]等演员在杭州出席了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被有心安排在浙江省人民医院举行,吸引大量“白衣天使”与粉丝围观。发布会上张俪透露因台风错过《奔跑吧,兄弟》录制,没能跟Angelababy一较高下,表示非常遗憾。当被问及与王阳明的感情发展时,张俪首曝异地恋情有些辛苦委屈,求“娘家媒体”给予两人足够的空间和理解,低调保护这段感情。

  剧中,张俪饰演的欧阳雨露一直以利落短发配以黑框眼镜的干练造型出镜。对于此次造型转变张俪表示非常满意:“我希望通过这个角色让各位短发的姑娘们相信,女神是没有外形专属的,无论是高矮胖瘦、长发及腰,还是短发精干,只要优秀都是女神。这次很特别,我饰演的是一位‘救命女神’。”

  曝恋情委屈辛苦 张俪求媒体低调保护

  发布会上,当被再次问及与王阳明的恋情发展,张俪首次透露有些辛苦和委屈:“抛开演员这个身份,我真的就是一个特别普普通通的女孩,渴望有一段甜蜜稳定的爱情。到了今天这个年纪,出于女人的本能,我特别希望能把这段感情保护好。其实异地恋挺不容易的,我们的感情非常特殊,在众目睽睽之下诞生,我觉得感情更应该是两个人私下的东西,而且在中国传统的道德观念里来讲,男人是爱情的勇士,女人的付出容易被误读。最近也是宣传期,一直被问到感情的问题,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但在采访中仍会有些疑问和炒作的嫌疑,确实我也有被断章取义的时候。首先我觉得感情很甜蜜,但是也会有一点辛苦和委屈,今天有这么多内地的媒体和朋友,也算是我的‘娘家’媒体吧,真的给我们一些空间,让感情慢慢发展,我觉得这是两个人的事情,也希望大家可以收获幸福。”

  约战Angelababy 《跑男2》提前报名

  据悉,张俪曾受邀参加《奔跑吧,兄弟》节目录制,后因台风天气受阻,对此张俪也表示非常遗憾。会上主持人问其是否敢向Angelababy挑战“撕名牌”游戏,张俪痛快作答:“当然,我和朋友也有私下练习这个游戏,希望练好之后可以有机会在《跑男2》约战Angelababy。”随后,张俪受主持人邀请,在台上走起模特步,大秀美腿,使得全场尖叫不断。(tg/文)

文章关键词: 张俪王阳明感情异地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