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陈晓陈妍希《新神雕》12月3日开播

2014年11月18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神雕侠侣》剧照
陈晓陈妍希饰演杨过小龙女

  新浪娱乐讯 据新浪电视独家获悉,由于正[微博]编剧、华夏视听出品,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陈翔[微博]、张馨予[微博]严屹宽等主演的电视剧《神雕侠侣》将于12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钻石周播剧场,每周三周四晚两集联播。该剧接档《风中奇缘》,是湖南卫视钻石剧场2015年的开年重点剧。

  于正版《神雕侠侣》改编自金庸的知名小说,从筹备期小龙女的人选开始,就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与以往仙气飘飘美丽脱俗的李若彤、刘亦菲不同,陈妍希稍显婴儿肥的面孔颠覆了很多人对小龙女的想象。于正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曾表示,陈妍希定妆照很仙、很美、很瘦,是他经过几十个女星的定妆后做出的最佳人选。而剧中张馨予饰演的李莫愁一角也与原著中因爱生恨、心狠手辣的恶毒形象相去甚远。

  和曾经将东方不败变成女人的《笑傲江湖》异曲同工,即将播出的《神雕侠侣》是于正的重新再创造,会有很多打破思维的未知剧情,势必造成另一番讨论热潮。湖南卫视将该剧接档《风中奇缘》,也是看重该剧的戏剧性和话题性,希望能扭转《风中》造成的低迷收视,给2015年的开年打个响炮。(小揪儿/文)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陈晓陈妍希于正神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