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红花火》花絮:刘涛娇嗔“恋”聂远

2014年11月19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红花火》再曝幕后花絮 萌花红娇嗔恋三炮 《花红花火》再曝幕后花絮 萌花红娇嗔恋三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性年代传奇大戏《花红花火》(又名《花火花红》)再次曝光一组幕后花絮,花絮围绕花红展开,幽默的NG场景配上温馨的小文字,让观众看的爱意满满。

  撒娇嘟嘴齐上身 全能女神恋三炮

  花絮主题主要围绕着花红“压寨夫人”成长之路展开,卖萌嘟嘴,“做法”神技,一步一步“攻陷”陈三炮的柔软内心,虽不时NG引发全场爆笑,但两人从敌对到爱慕,经历了无数纠结、错杂的情感变换,但最终花红的目光也永久的定格在了陈三炮身上。“居家必备旅行涛”也在剧中本事尽现,酿酒、持家、打仗、无一不能,也只有在陈三炮的身边,花红这位女汉子才能变成小女人。

  刘涛[微博]卖萌搞笑 片场工作零距离

  NG时刘涛的浅笑吐舌让花红这个刚毅[微博]独立的女性多了一份可爱与俏皮。从剧组工作人员中了解到,刘涛在剧组是个开心果,片场休息时能时时听到她爽朗的笑声,对待工作人员亲

  和有礼,欢声笑语的让整个紧张的剧组工作变的轻松愉快。刘涛表示,这与她剧中的角色性格是一致的,女汉子豪爽不羁,乐观积极向上,此次本色出演,特别过瘾。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刘涛聂远《花红花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