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制造》金世佳“星爷附体”告白杨蓉

2014年11月20日13: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美人制造 美人制造
美人制造 美人制造

  新浪娱乐讯 超人气古装冒险喜剧《美人制造》每周日晚22点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过大半,金世佳[微博]、杨蓉[微博]这对“地瓜夫妇”渐入佳境。继第一次拥抱、鳄鱼池激吻等小粉红情节后,本周剧情又迎来大反转。面对“换心”生死考验,傲娇的贺兰钧终于向莲衣袒露心迹,更祭出了星爷的经典台词“爱你一万年”,激起观众一片惊呼声。不少网友发表长篇抒情微博,怒赞莲衣“反虐”钧钧,并延伸到现实生活中,种种男女互虐关系的进阶。

  “如果上天可以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想对她说我爱你。如果非要定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周日播出的《美人制造》中,钧钧犹如“星爷附体”,脱口而出大话西游的经典台词让网友“秒喷”。“台词给跪,绝逼是穿越来的。”“于妈你又调皮了,快出来保证不打死。”

  作为贯穿全剧的主线,地瓜夫妇的爱情进展一直备受期待。莲衣无底线、无节操的狂追,使得贺兰钧一路傲娇翻倍,不仅对身边美人爱理不理,还不断被各色美女所吸引,屡摆出“星星眼”花痴状,一度被网友们吐槽“几乎会爱上每一单元的女主”。对于贺兰钧这种狂拽酷炫的调调,粉丝们表示相当“捉急”,齐为“女痴汉”苏连衣抱不平。而在新单元中,《美人制造》终于开启了虐男主模式,莲衣为爱牺牲,被情敌阿九一掌击致心脉尽断变“穿心莲”,惹得钧钧心疼万分。换心后的莲衣继而“腹黑”发作,假装与阿九互换了记忆,让贺兰钧误以为世上再无苏莲衣。悲极之下,钧钧终于顿悟,亲口承认“一直爱的人是她”。但是,随之而来的星爷式表白却让观众分分钟“出戏”,刚被前一幕生死离别虐惨的某网友不禁吐槽,“才哭了又笑喷,这感觉,不要太酸爽啊。”而一些女网友则有感而发,“人果然要懂得珍惜,生命无法承受之痛,不是害怕这遍体凌伤,而是不愿忘怀与你的回忆。”

  屡次共患难的地瓜夫妇,默契早已悄然养成,神情举动常被网友奉为“神同步”。在人鱼单元中,阿九的横刀介入,反成了两人感情的催化剂与试金石。不少观众认为,此番折腾后,莲衣的地位会放肆飙升,分分钟“吃定”钧钧的节奏。而也有一些买了《美人制造》同名小说的网友Po书剧透,表示后面的剧情将“越来越虐”。逗比有爱的地瓜夫妇,还将经历哪些苦逼又神奇的冒险?一起追剧找答案吧。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星爷杨蓉金世佳美人制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