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茜《囍从天降》险窒息 危险系数嗨高

2014年11月21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茜录制《囍从天降》 王茜录制《囍从天降》

  新浪娱乐讯 《重案六组》“季洁”王茜[微博]在天津卫视真人秀《囍从天降》中帮贫困农家赢得礼物豁出性命,曾因拍戏骑马摔伤又上马背爬山涉河,喝下重酸度沙棘汁狂吐不止,在3500米高原上狂奔捡牛粪险些缺氧窒息……危险指数不亚于重装情节剧《重案》,观众们表示“我彻底服了!”“希望你能多爱自己一点。”

  “砍树女工”对自己太狠 忍泪流血狂吐不止

  “综艺绝缘体”王茜参加天津卫视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被观众、影迷称为“太实诚”,因为公益首度露脸真人秀,一路在藏区高原用“绳命录制”,王茜的表现震撼了观众,“原本就觉得她真人和剧中会很像,是那种很认真很拼的,但没想到那么拼命啊。”

  节目首个挑战——“采摘沙棘并制作沙棘汁”,马丽、刘云慢慢地采,而为了能帮贫困农家获得礼品,豪爽地王茜干脆直接将整个沙棘树枝砍下背回,被主持人调侃为“砍树女工”,在制作沙棘汁中,速度稍显落后的王茜为了扳回一局,又弃掉纱布过滤的“慢工细活”,徒手挤汁,双手被沙棘刺得严重出血,王茜一边流泪一边忍着做完了。比赛中喝掉自制沙棘汁才算完成,王茜不顾杯中的一堆树叶渣和杂质,一口“干掉”,豪爽程度让当地农家都拍手叫好,不料却在比赛结束后狂吐不止,原来王茜经常胃不舒服,沙棘汁却是重酸,王茜瞒着自己的不适硬生生地将一整杯一口喝光。

  和高原反应对着干 边吸氧边负重奔跑险窒息

  王茜的“拼命”贯穿栏目始终,在接下来栏目组“突发奇想”临时加赛的捡牛粪环节中,她再度“拼了”! 为了捡到最多最重的牛粪,王茜弃用铲子,徒手捡拾,并显示出统筹、电视剧制作人的“本色”,一边拾,一边发动搭档寻找“下一个”,效率颇高。

  在海拔3500米的高山,空气稀薄,人站着不动都喘不过气,而王茜却背着一筐筐重达三四十公斤牛粪来回奔跑,不多久便出现高原反应,王茜一边吸氧一边继续完成任务,在捡完一筐牛粪后再去捡第二筐时,王茜几度出现眩晕,险些缺氧窒息,停下来稍作调整,王茜在最后的10秒倒计时中再度硬撑背着牛粪筐跑回原地,最终夺下第一名。

  在“加时赛”和“赛末点”中,王茜面临的诸多危险和困难并不亚于《重案六组》跳楼、遇险的挑战,一期节目下来,观众表示“这也太拼了吧,我彻底服了!”很多影迷心疼地在《囍从天降》贴吧留言,“真希望你能对自己好一点。”

  说起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卖命,王茜的回应与观众们的激动相比反而显得十分淡然,她说,“既然我都已经来了,就有必要做好。而且对接的家庭真的很需要这些东西,所以我就想拼尽自己的全力去赢来,不想让他们失望。”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囍从天降》王茜窒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