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芳生:王媛可像闺蜜刘涛像老婆

2014年11月21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媛可像闺蜜 王媛可像闺蜜
芦芳生对王媛可一片痴情 芦芳生对王媛可一片痴情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剧《第二次人生》正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芦芳生饰演的文艺高富帅江向晨痴爱着王媛可[微博]饰演的单亲妈妈林舒,但两人的爱情遭遇各种算计以及亲人、情敌的阻扰,让追剧的观众们大呼揪心,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虽然芦芳生和王媛可已经三度合作,屡屡在剧中相爱相杀,但现实生活中却不太来电,芦芳生这样评价自己的女搭档:王媛可更像闺蜜,而刘涛[微博]像老婆。

   芦芳生近两年来戏约不断,先后与张歆艺[微博]、海清[微博]、刘涛、王媛可等女演员合作,被问到和几位女搭档来不来电时,他表示,“海清是姐姐型的,跟她一起演戏能感觉到强烈的气场,特别大姐大的感觉。而刘涛则适合娶回家做“贤妻”,她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回去陪孩子和老公,不管多累。”“张歆艺则是个十足的“傻大姐”,我们什么都能聊。合作次数最多的王媛可就比较像是妹妹或闺蜜。”芦芳生还笑称:“我和家里人在一起的时间都没有跟王媛可时间长。我俩已经熟悉到拍吻戏不用做任何准备,上来就‘啃’的程度。”对于男闺蜜的评价,王媛可回应,“他是我合作过的男演员当中,最了解我的脾气和秉性的。”

  戏里芦芳生与王媛可纠缠痴恋,戏外两人三度合作,在战争大戏《战火红颜》中饰演一对恋人,该剧预估明年上映。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王媛可刘涛《第二次人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