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茜《囍从天降》清纯旧照引围观

2014年11月24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茜旧照 王茜旧照
《囍从天降》王茜海报 《囍从天降》王茜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真人秀节目《喜天从降》的精彩程度在持续走高,“警花”王茜[微博]因在节目中屡次拼命夺第一,并且洒下动情热泪道出观众心声而狂刷好感,上周六的节目“王拼拼”继续赚足眼球,和牛“杠上了”萌态尽显,又在做饼比拼中再夺第一。这边电视荧屏上让观众喜爱,那边在网络上则引起了网友“围观”,一张昔日清纯旧照让网友感叹“真实的美丽”。

  王茜《囍从天降》“杠上”牛

  说到天津卫视的《囍从天降》,正在收看的观众们肯定都会第一时间想到王茜,原因很简单,在这节目中她一路包揽了大多数比拼的第一,果敢、坚毅的“警花个性”在全方面镜头拍摄下显得更加真实动人,让观众直称“王拼拼”,而且在上期节目中数度落泪直指节目规则“不公平”更是道出观众心声。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王拼拼”继续“第一”的旅程,在做藏饼的比拼中无悬念夺冠,当地藏民更是赞不绝口,“王茜老师做的饼和茶真的都非常好吃。”而节目中让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则是王茜在挤牛奶时的萌相尽露,在挤牛奶时,牛的尾巴不停地甩在王茜脸上,王茜一边认真严谨的继续挤一边无奈地甩出一句“别打我”,表情戳中观众萌点,而后对着奶牛狂说话,“给我一点点奶好不好”,更是让观众瞬间笑翻,“这是拿错剧本了吗?王茜萌起来简直不能再可爱了。”

  清纯旧照火爆网络引围观

  电视荧屏上,原为“综艺绝缘体”的王茜因为误会来到了真人秀(当初接到救场电话时,王茜以为这是一个棚内录制答题挑战的真人秀节目),毫无掩饰的真性情行动赢得观众好感;而网络上,一张王茜昔日的清纯旧照被网友挖出,也引起了网络上的集体“围观”,照片中的王茜和现在一样,依然是没太多修饰,自然的风格赢得网友夸赞“不愧是画家陈逸飞眼中的大美女”,网友们也毫不吝啬赞美,“文艺清新范,不愧能吸引到逸飞大师,我要是他的话”“一直就很喜欢王茜,这样自然真实的风格真的让人眼前一亮。”据悉,让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新戏王茜正在筹备中,并在赖声川导演的最新话剧《绝不付账》中献出话剧处女作,和华少搭档在剧中扮演一对在经济压力下艰难生活的小夫妻。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喜天从降》王茜清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