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制造》应采儿演太平公主“很过瘾”

2014年11月26日09:57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应采儿演太平公主 应采儿演太平公主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吉媛媛) 本周日,湖南卫视《美人制造》第六单元“猪女”将迎来尾声,新单元“公主的秘密”也将登场。

  应采儿在剧中饰演冷艳高贵的“太平公主”,携手潘粤明和杜淳,共同演绎历史上有名的一段悬疑爱恋。

  剧中,太平公主与潘粤明饰演的武攸嗣有着复杂的感情纠葛。应采儿称:“太平对武攸嗣的感情其实很矛盾。一方面她在怀念过去死去的丈夫,但另一方面又在慢慢接受当下的身边人。演出太平公主内心的矛盾,其实是很过瘾的。”

  此前,应采儿曾在荧屏上出演过“会打架的秀宁”与“要复仇的庄姬”等公主角色,对于这次的演绎,应采儿表示:“像太平公主这样执着于爱情、有强烈追求、有自我意愿的公主,我还是第一次尝试。”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应采儿公主潘粤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