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张铎:好男人“没底线”

2014年11月28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铎陈松伶 张铎陈松伶
张铎剧照 张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微博]导演执导,任重[微博]、王阳、张铎[微博]、杜江等主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正在北京、天津、安徽、浙江四家卫视热播。剧中,张铎饰演高冷学霸沈青川,虽然在工作上十足的“冷酷”,但在生活中却是“好男人一枚”。

  在电视剧《青年医生》中,张铎饰演沈青川,在观众眼中,他即是“海归学霸”又是“高冷医生”。除此之外,更让观众们津津乐道的是他在剧中对欧阳的一片深情:为爱专程回国,甚至放弃国外的好前程,专心在留下守护欧阳。尤其是那句“听你的”,霸气与温柔并存,好男人味十足。

  在戏中,张铎演绎好男人,在戏外,张铎同样是一位好老公。与妻子陈松伶[微博]恋爱多年,婚后生活幸福美满,堪称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谈及夫妻之间的相处诀窍,两人坦言:“彼此支持相信互相包容最重要。”

  而这种包容和相信更是“没底线”、“一切都会相信对方”。

  与剧中“听你的”相比,在生活中,张铎依旧会“听老婆”,并笑称自己在家其实就是“妻管严”:“松松就相当于我领导,我拍戏的钱都交给她,每月拿固定工资,年底还有些分红奖励什么的。我每天穿什么都是我老婆来搭配,并不是因为我不会穿,而是看见对方在忙前忙后的为你做一件事,偶尔做一下“妻管严”也无所谓,你会发现生活会变得更加甜蜜。”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铎青年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