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青年医生》细腻成创可贴女孩

2014年11月28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佳宁 写真图 张佳宁 写真图
张佳宁《青年医生》饰艾小天 张佳宁《青年医生》饰艾小天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微博]新剧《青年医生》正在北京、浙江等卫视热播,因为一张“青年牌”,剧集的整体气氛显得不那么严肃。其中,张佳宁[微博]扮演的急诊室三宝中的“情报担当”艾小天首当其冲,遭受到了一些网友的质疑,吐槽不够认真严谨,在急症室里居然整天聊着八卦说着家常,太不符合医院这种特殊环境的调性。而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观众逐渐发现,这几位小年轻身上的正义感和责任感与日俱增。尤其是张佳宁扮演的艾小天,所发生的转变和她这个角色慢慢散发出来的暖萌气质,得到不少观众喜爱,更有网友称赞其为典型的“创可贴女孩”。

  从初入急诊室的不靠谱,到逐渐贴心暖萌惹人爱,张佳宁细腻自然的演技,随着角色艾小天的转变不断凸显。初入急诊科,各种不服与不愿的表情和心态,赤裸面对医院生命抢救最前线的各种奇事异人、惊险状况,艾小天的错愕不已,从张佳宁那双大眼睛一瞪一眨、嘴巴一哈、表情一呆的表演空间里,将一个小小实习生的屌丝状态诠释得入木三分。而张佳宁本身健康朴实、天真纯洁的性格,与剧集中艾小天这个人物所拥有的呆萌纯真特色也是相当吻合,通过她的纯朴塑造,艾小天的角色魅力一下就能深入观者内心。

  “医生就是要尽起救死扶伤的责任,至于处在什么岗位和环境都不太重要。”——当艾小天意识到这个真理之后,所表现出来的角色状态就与之前的大有不同,虽然还是改不了她爱聊八卦的毛病,但只要来了病危患者,她会立马全心声的投入到抢救过程中,从她的一举一动可看出对自己岗位和职业的严谨性大有提高,对生命的态度也是尤为的庄重。而在后续更多的工作细节中,不管是对待老师、同事、还是患者,都无时无刻不显露着自己善良与温暖的一面,再通过张佳宁自己身上那份独特的清新气质一呈现,将一个有爱心有责任的小小实习医生诠释得非常暖人心。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青年医生张佳宁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