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美人制造》受热议 网友赞惊艳

2014年11月28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应采造型多变 应采造型多变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美人制造》将于本周日晚22时,继续在湖南卫视播出。在上周日播出的单元中,应采儿饰演的太平公主一出场,便在网络引发热议。网友们表示:“虽然开场的太平公主有些任性和刁钻,不过,公主你负责貌美如花就行啦!”更有网友说:“应采儿版最惊艳!”

  剧中,应采儿不仅妆容多变,还驾驭多种色彩,被不少网友夸赞:“真女神。”而在发型上,既端庄又极具张力,应采儿与角色的气质极为吻合。应采儿表示,“我每天做发型、化妆都要花几个小时,发型师和化妆师都非常辛苦。看到最终呈现出来的样子,我自己也觉得非常惊喜。”在服饰上,应采儿则是“五光十色的驾驭者”,银色与深蓝色搭配素雅静美,凸显沉稳大气;金色与黄色交织高贵典雅,象征辉煌权利;粉色与白色相溶机灵俏皮,不失少女纯真。最值得一提的是经典“红妆”,闪耀金饰红幔与精致刺绣服把华丽炫目推向极致,红色唇彩与眼妆更是抓人眼球,应采儿强大气场完美平衡性感与端庄,显出女神风范。

  在《美人制造》中,应采儿饰演的太平公主与潘粤明饰演的武攸嗣有一段复杂的感情。应采儿称:“其实太平对武攸嗣的是很矛盾的。一方面她在怀念过去死去的丈夫,但另一方面她又在慢慢接受当下在身边的人。所以要我来演出太平公主内心的矛盾,让我很过瘾。”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美人制造应采儿太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