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刃》杀青 马京京感慨:有苦有乐

2014年11月28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猎刃》剧照 《猎刃》剧照
马京京 马京京

  新浪娱乐讯 谭俏和高峰执导,陈冠霖、马京京、甘露主演的抗战剧《猎刃》顺利杀青,该剧拍摄历时三个月,辗转多个场地取景,于11月底在横店的山林里完成最后的拍摄。演员马京京此次在剧中饰演抗日队伍的主力大牛,几个月的拍摄,马京京自己总结为“有苦有乐”。

  艰苦环境下完成拍摄

  《猎刃》讲述的是猎户、山民与当地抗日武装力量联合抗日的故事,马京京饰演的大牛曾经是一名专业猎户,弓箭、匕首、步枪这些必备工具都需要熟悉,马京京曾为此狠下一番功夫,丙炔学习了猎户的一些专业技能,他笑称:拍完这部戏自己都可以去山林狩猎了。《猎刃》中有大量戏份在山林中拍摄,条件非常艰苦,马京京表示:“最大的感受就是冷,尤其是到了晚上,我们夜戏又很多,大家都是拍完一段就赶快披上棉衣。”战争戏拍摄条件一般都比较艰苦,除了环境恶略外,打斗戏份,枪战引爆炸点等都有危险,虽然是抗战戏专业户,但马京京对待每一个镜头都非常认真,希望能表现的更好,因此他付出得更多。

  马京京苦中有乐,收获多

  随着拍摄的结束,演员的逐个杀青,马京京和剧组人也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他认为:“在剧组的几个月虽然很苦,但是收获了很多,大牛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演的非常过瘾。和剧组人员相处的也非常开心,还参与了编剧工作,感觉还是挺不错的。”马京京在剧组和大家相处的非常融洽,而且他心思很细腻,对工作人员也非常关心,周围人都亲切的称呼他“京哥”、“马编剧”、“大牛哥”,在片场还能时不时看到马京京对着镜头做出各种搞怪、可爱的表情,给其他人带来不少欢乐,但只要一听到开拍,瞬间就能进入状态。马京京表示:“非常享受演戏的过程,尝试一个个不同的角色,感受他们的喜怒哀乐。”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猎刃马京京杀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