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陈晓陈妍希献声片尾曲MV

2014年12月02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过小龙女“你我”之间
龙过恋最牵人心魄
王重阳林朝英虐恋
梅超风黄药师师徒恋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群星璀璨跨年大戏《神雕侠侣》将于12月3日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该剧曝光片尾曲《你我》MV,陈晓陈妍希首度联袂献声,演绎唯美的旷世绝恋,惹人泪奔。

  《你我》歌名有深意 暗含情感痴缠

  MV中随着音乐渐起,古墓、绝情谷等场景一一闪现,陈晓饰演的杨过与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赤身练习《玉女心经》的场面出现。随后,李莫愁与陆展元、林朝英与王重阳、洪七公与秋意浓、欧阳锋与嫂子、黄药师与梅若华等人“你中有我”的感情线被纷纷挖出,每个镜头的的切换,都伴随着飘零的桃花,龙过二人的情感经历更是得到了相对完整的呈现。二人短暂分离时那渗入骨髓的想念、身中情花之毒的绝望、十六年再度重逢的紧紧相拥……无一部令人动容。MV以龙过二人为主线的气氛营造,已经让观众们让人深觉出该版《神雕侠侣》故事的不同寻常。

  歌词中“命运来回颠簸,来回穿梭,揪着你和我,双手与你紧握,怕成了泡沫”似乎道尽了“相爱容易相守难”的无奈与痛苦。小龙女与杨过早已暗生情愫,但命运弄人,师徒的身份、乱世的动荡阻碍了他们本该有的厮守,歌词与剧情做到了完美的结合,忧怨间道出了该剧中“龙过”情感线的精髓。而高潮处“管他什么传说,当时迷惑,考验你和我,置身冰与火,更与谁人说,你我”所带出的画面,都伴随着激烈的情感冲突或者冲击的视觉画面。林朝英孤寂独舞、杨过黯然销魂掌、黄药师梅若华生死分离……处处可见剧情中“你中有我”的纠结不易。

  陈晓陈妍希联袂献声 旷世绝恋惹人泪奔

  片尾曲《你我》是陈晓、陈妍希首度的联袂献声,《你我》MV的结尾处,一个个侠女们为逝去的一段段感情潸然泪下,唯有龙过二人紧紧相拥。让网友们在感叹二人情感得来不易之时,也对江湖中痴情儿女的一段段“绝恋”感到深深的同情,甚至泪奔。据了解,《你我》的录制算得上“一气呵成”,二人将“龙过恋”的情感真切地注入其中,没有过多的修饰,以最真实的声音,保持最自然的一份真诚。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陈妍希陈晓神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