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口拔牙》老师与牙医基情 女朋友吃醋

2014年12月04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虎口拔牙》 《虎口拔牙》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由姜武[微博]、吴越[微博]、李乃文、柯蓝[微博]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冷幽默抗战剧《虎口拔牙》昨日在京举行开播会。姜武直言床戏笑场多,李乃文自爆经常笑场到NG。

  现场曝光8分钟片花,与间谍特工无关的人们居然成立了抵抗组织完成了夺取“智齿计划”的光荣任务,姜武更多次被吴越强吻,还引来女朋友“小寡妇”柯蓝的不满。与以往谍战大剧不同的是,导演潘军把《虎口拔牙》故事的主角设定为上海的普通百姓,他们因为一系列阴差阳错不得不参与到一场间谍行动,并敢于挺身而出,依靠自己的机智成功完成任务。他表示与经典《虎口脱险》不同套路,这部剧是一部具有冷幽默风格的年代戏,关键词还有小人物。“这个戏不是侯宝林的相声,而是马三立的相声。剧情是惊心动魄,但观看的效果却是喜剧性的。这种风格比较少见,我希望能独树一帜。”

  “地理老师”姜武不仅与“牙医”李乃文上演一出基情四射的好戏。姜武在剧中就是因为长相与代号“田鼠”的特工相似而被卷入这场行动,甚至还被李乃文脱衣检查以确认身份。两人也在房间里上演了“基情四射”爆笑好戏,姜武一句“原来你还有这爱好”让大家哭笑不得。姜武幽默需要和对手碰撞,有一种独特的喜剧魅力。他也爆料与柯蓝拍床边戏笑太多,“不过她笑场更多,我稍微严肃点”。

  《虎口拔牙》将于12月6日起在安徽卫视开播。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虎口拔牙姜武李乃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