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可《青年医生》演护士长风韵犹存

2014年12月04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史可 史可
史可饰演护士长林思 史可饰演护士长林思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微博]、王迎执导,史可[微博]、任重[微博]、张俪[微博]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医疗大戏《青年医生》,已登陆北京、浙江、天津、安徽四家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史可在剧中饰演了护士长林思一角,干练时尚,女神范十足。

  气质女神霸气出演护士长

  该剧是继赵宝刚多部“青春”系列剧的又一巨作,将视角落在了残酷的“急诊室”,用真实、独特的创作手法,解读当代社会的医疗现象。史可饰演的林护士长个性鲜明,做事条理分明的强势女性,做事风风火火,雷厉风行,万事当机立断。史可曾与巩俐、金莉莉、伍宇娟、陈炜[微博]被人称为无朵金花,一直是圈内的女神级演员。女神气质依旧的史可,此次一改往日塑造的民国太太形象,霸气上演医界女强人,备受好评,更因此剧成为都市“独女”的代表。此外,不少网友还表示,作为当今少有的“原装”美女,史可风采丝毫不减当年,还是那么有韵味。

  史可演技满棚 领跑众小鲜肉

  《青年医生》作为赵宝刚导演继《奋斗》《北京青年》《婚姻保卫战》等众多热播大剧后又一部青春励志大剧,该剧众星云集,除了任重、张俪、张铎[微博]等众多赵宝刚御用演员外,孙红雷[微博]、霍思燕[微博]、马苏[微博]、姚笛[微博]、乔振宇[微博]等众多大腕明星也友情加盟,以病人的身份与医生们同台飙戏。史可作为演艺界的老戏骨,无论是精神紧绷的急诊室工作戏,还是心思细腻的内心情感戏,在表演上都拿捏到位,把角色塑造饱满,领跑众小鲜肉,成为剧中亮点人物。

  据悉,史可参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少林小子方世玉》,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史可青年医生护士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