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满堂》唐艺昕狂恋大师兄陈伟霆

2014年12月10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幸福满堂》陈伟霆唐艺昕搞怪不断 《幸福满堂》陈伟霆唐艺昕搞怪不断
《幸福满堂》热拍陈伟霆唐艺昕饰演情侣 《幸福满堂》热拍陈伟霆唐艺昕饰演情侣

  新浪娱乐讯 由刘俊杰[微博]导演执导,陈伟霆[微博]、唐艺昕[微博]、李泰[微博]、菅韧姿、梁田、冉旭、徐申东、魏大勋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满堂》正在热拍。剧中,唐艺昕因难敌大师兄陈伟霆的“美色”而坠入爱河,这对新出炉的荧屏情侣片场搞怪不断,表现十分亮眼。

  唐艺昕“贪恋”大师兄 搞怪不断欢乐多

  唐艺昕因参演《后宫·甄嬛传》开启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西游·降魔篇》、《黄金时代》。此次唐艺昕在《幸福满堂》里摇身一变为职业编剧,是一位抱持着现代生活理念的独立女性,与大师兄陈伟霆饰演一对经历了从恋爱到结婚的小夫妻。而陈伟霆杀伤力无敌的颜值令唐艺昕“贪恋”不已,俩人迅速坠入爱河。这对最新出炉的荧屏情侣也不走寻常路,在片场搞怪不断,陈伟霆展现“小鸟依人”,唐艺昕眯着眼睛做投入状,表现十分亮眼。

  《幸福满堂》传递正能量 主打温情牌

  电视剧《幸福满堂》自开拍以来,备受粉丝和剧迷们的关注。该剧的编剧张佳近日接受采访时坦言,《幸福满堂》希望向观众们传达正能量。“理解,希望,爱。这是我这次剧本想要表达的主题,开拍之前和刘俊杰导演聊天,他有一句话很让我受益,也恰恰契合我这部戏的创作心境。他说张佳,我不想让观众看到我们的主人公遭遇伤害就痛哭流涕,也不是非要大悲大喜才算是丰富的人生。我们要让观众感受到,不要绝望,任何事都会有希望。”(tg/文)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唐艺昕陈伟霆幸福满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