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变麻辣女教师 教杨过睡麻绳躺冰床

2014年12月12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麻辣教师小龙女 麻辣教师小龙女
杨过小龙女在古墓 杨过小龙女在古墓

  新浪娱乐讯 由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跨年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昨日的剧情中,熊孩子杨过不按常理出牌,把师父赵志敬玩儿得团团转;而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作为师父,调教杨过睡麻绳、躺冰床的基本功,也让不少网友调侃:“那些年的女孩儿改走武行,‘调教’她的柯景腾了。”

  陈妍希变身麻辣教师 睡麻绳躺冰床是入门功夫

  为了不负孙婆婆的遗嘱,小龙女(陈妍希饰)终于收杨过为徒。面对没什么武功底子的杨过,小龙女也并不操之过急,而是从入门技能——睡冰床、睡麻绳开始教导徒儿。面对“熊孩子”杨过,小龙女才不管他是楚楚可怜还是以死相逼,都一定要杨过按照自己的吩咐办事。而她的亲身示范也让杨过受教颇多。但见陈妍希拎过麻绳,一个快速的后空翻,翻到绳上之后,稳稳地置身于绳上,身手矫捷到让人啧啧称奇。

  网友小不点布朗尼说:“记忆里的陈妍希一直是静若处子的沈佳宜,可谁知这家伙第一次出现在电视上,变成小笼包也就罢了,谁知道人也变得那么有本事,睡麻绳、躺冰床无所不能,还对自己的徒弟那么狠,简直就是‘麻辣女教师’。”更有网友调侃道:“我算知道为什么柯景腾不能娶沈佳宜了,因为这家伙早就已经弃文从武,练起了倒挂功夫,调教起‘熊孩子’来头头是道,柯景腾哪里会是她的对手啊。”虽是玩笑话,但也看得出陈妍希本次“打女”形象的深入民心。

  陈晓亲密无间紧紧追随 与陈妍希上演“那些年的古墓时光”

  本周,陈晓饰演的成年杨过终于出场,古墓派的花丛中,杨过与小龙女追打嬉戏,身边还伴着蝴蝶翩翩飞舞,而一句“姑姑,我带你飞”更是萌态十足,把“师徒恋”的萌芽演绎得真实到位,接下来上演的龙过二人在花丛中,裸身修炼“玉女心经”的唯美画面更被网友称为“最萌姐弟恋”。不管是小龙女急于求成练功受伤,还是小龙女受伤想要抛弃过儿独自一人离去,陈晓都不离不弃,二人在预告中紧紧相拥的画面,也让不少网友深感动容。

  看着陈晓、陈妍希在古墓相处的和谐画面,有不少网友表示:“沈佳宜,不要以为你换了个古装,我就认不出你了,你和过儿在古墓里研习武学、畅谈人生的种种,总让我有一种在看《那些年》的错觉。”还有网友说:“过儿,你对姑姑那么的不离不弃,还那么体贴她、保护她,柯景腾没有做到的,你都做到了,好想把你领回家啊!”更有网友戏谑道:“《神雕侠侣》中《莫愁传》的情节已经ending,让我们好好体味《那些年,我们的古墓时光》的美好,后面狂虐模式开启,龙过恋的暴风雨就要来了。”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小龙女神雕侠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