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不介意被叫小笼包:只吃水煮饭菜

2014年12月14日08: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妍希版小龙女被狂吐槽 陈妍希版小龙女被狂吐槽

  华西都市报12月14日报道 新版《神雕侠侣》开播两周,成年版杨过和小龙女终于出场。果不其然,各种调侃和板砖蜂拥而来。不过,对于这部定位为“偶像武侠剧”,挨骂并不可怕,没有吐槽,没有话题才叫失败。套用陈妍希的一句话,“收视要美好,必须得挨骂”。

  记者:演小龙女是你的梦想吗?

    陈妍希:是的,我是非常忠实的金庸书迷,接到剧本,这个比较萌版的小龙女我就很喜欢。

  记者但你的形象与小龙女差距较大,比较甜美,有没有想过,自己可能不适合这个角色?

  陈妍希:开始我也挣扎过,也像大家一样,对小龙女有一个既定的印象,所以我特别明白大家的纠结。

  记者:你挣扎的是什么?

    陈妍希:之前看过李若彤的版本,有了一个既定的印象,觉得小龙女是冰冷的,说话比较慢,但那并不是我们这个版本要求的。后来按照导演的意思做了调整,用一种更孩子气,更纯真,更萌的演法。

  记者:从你的定妆照曝光,就被网友“黑”。既然没想过放弃,那么你是如何做到全不介意大家的评论的?

  陈妍希:因为我是很容易水肿的体质,脸就会显得很胖,我当时也想尽一切办法去克服了。早晨起来跑步,拍摄空闲时就做力量训练,四个月里只吃白水煮的蔬菜当食物,因为没有盐分就不容易水肿。至于被大家质疑,我不觉得委屈,就算叫我“小笼包“我也不会介意,我觉得还挺可爱的。人生要美好,必须得幽默。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小龙女小龙女陈妍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