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琬晴《清网行动》成反派 幼师变毒枭

2014年12月17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琬晴剧照 冯琬晴剧照
冯琬晴 冯琬晴

  新浪娱乐讯 由公安部宣传局、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联合摄制的公安大戏《清网行动》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张志执导,韩青、李诚儒、李勤勤[微博]、毛俊杰[微博]、冯琬晴等联袂主演。

  冯琬晴在剧中饰演的刘晓红,是一个心狠手辣,无情无义又风情万种的大毒贩,她表面上是一个机关幼儿园老师,暗地里确一边骗取丈夫财产,一边与情人合伙经营地下毒品加工厂,是一个标准的蛇蝎美人。冯琬晴之前的影视作品大多都是以温柔大气的好人形象为主,此次她一改往日风格,以一头干练的短发出现在观众面前,给人眼前一亮。

  曾出演《刺水》、《一起脱单吧》、《美丽重生》、《奇葩一家亲》的冯琬晴,此次在《清网行动》中挑战了从未尝试过的腹黑风情女。饰演心肠狠毒的女子对于冯琬晴来说是一个挑战和一次形象的突破。据透露,此次出演《清网行动》是冯琬晴的一次成功转型之作。为了这次转型,拍摄期间,她还付出了其他人难以忍受的创伤。因为在《清网行动》拍摄过程中,冯琬晴的脚部严重受伤,导致不能走路,但是冯琬晴怕影响拍摄进度,在紧急救治之后,她强忍疼痛坚持带伤工作。

  《清网行动》讲述的是东州市公安局为加强队伍建设,成立了以督察部门牵头的“清网办”,集合了刑侦,督查,技侦等各部门的精英分子参与的一次行动。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清网行动冯琬晴幼师反派毒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