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网行动》五大个性人物打动观众(图)

2014年12月18日12: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清网行动》剧照 《清网行动》剧照
李诚儒 李诚儒
李勤勤剧照 李勤勤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诚儒、韩青、李勤勤[微博]、毛俊杰[微博]、孟召重等领衔的《清网行动》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之中,由五位主演塑造的剧中五大个性人物打动观众。

  韩青——冯鸿涛:十项全能的警队中坚

  《清网行动》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韩青饰演的冯鸿涛。在他的身上,我们几乎可以看到一个刑警最完美的特质。作为指挥官,他的睿智很动人,他能运用最先进的刑侦科技掌控分析,破获许多大案子;作为一线刑警,他的忠勇很动人,他会亲自潜伏卧底,追逃抓捕,关键时刻冲在前;当然最令人感动的是他劝说罪犯,为被拐儿童安排福利院的这些细节,因为这些细节体现出一心为民的警察最重要的特质。

  李诚儒——谢冰洋:经验丰富的铁血老将

  李诚儒饰演的谢冰洋和冯鸿涛是“清网办”的两个“顶梁柱”。在谢冰洋的身上,更多地展现出了传统刑警的闪光点。对待案子,谢冰洋一丝不苟,态度坚持,所以一路以来他将许多罪犯绳之以法。但在这个过程中,最让人动容的还是他对警察工作的热爱与奉献,对战友同事的信任,乃至对罪犯的人道关怀。当这个硬汉子苦苦隐瞒自己的病情,坚持要完成行动时,又有多少人能不被这样的铁血老将深深感动呢?

  李勤勤——海玲:刚柔并济的女领导

  作为剧中的女领导,李勤勤饰演的海玲让观众看到了女性警务人员的特点。她有着警察和领导的果断、干练和威严,案子的分配时,利落干脆,宣布抓捕时,掷地有声;而她调节冯、谢矛盾时的周到,对年轻队员的照顾,又让人感觉非常的温暖。这个刚柔并济的领导也让人深深折服。

  毛俊杰——罗今今:令人刮目相看的利落警花

  毛俊杰饰演的罗今今在出场时,很多观众与剧中刑警一样对她充满了怀疑。外形漂亮的她很难与警察身份相联系,然而事实上,这个看似柔弱的“女汉子”身手利落,精通多国语言,过目不忘,是难得的做警察的料。能够放弃自身那么多优势,坚持做警察这样一份职业,坚持走上第一线,这就是罗今今最让人感动之处。

  孟召重——鲁齐鸣:锋芒毕露的新锐干警

  孟召重在剧中出演的鲁齐鸣是一个锋芒毕露的年轻警员。他和现下许多同龄人一样,敢打敢拼,也有同龄人的缺点,而清网行动对他意义非凡,也让他完成了一个成熟刑警的转变,他的一路进步大概是一个警员最真实的成长史。除此之外,他身上对警察职业的忠诚也十分让人感动。尤其是他为了坚守警察的职业导致与女友分手的场景,让不少人唏嘘不已,也让更多观众了解到,一个警察或许付出的不仅仅是行动中的血与汗,还有生活中的泪。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清网行动人物警察个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