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赎罪门》高晓菲演警花成张国立师娘

2014年12月19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赎罪门》高晓菲、张国立 《赎罪门》高晓菲、张国立
《赎罪门》高晓菲、张国立饰演师徒 《赎罪门》高晓菲、张国立饰演师徒
高晓菲《赎罪门》剧照 高晓菲《赎罪门》剧照
高晓菲《赎罪门》饰演林荣荣 高晓菲《赎罪门》饰演林荣荣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陈昆晖导演,张国立、闫妮、高晓菲[微博]、高玉庆、谭洋、刘立等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电视剧《赎罪门》,正在南京热拍。高晓菲在剧中饰演警花林荣荣,这个外表看似柔弱的女孩,内心却是个女汉子,在剧中与马德庆更是上演师徒斗嘴大战。

  高晓菲与张国立成斗嘴师徒 坦言戏弄前辈压力山大

  高晓菲在剧中饰演林荣荣,与马德庆是师徒关系。公安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新时代警花的典范,与马德庆等老一辈不同,她有着更前卫的破案思维和更专业的知识学术。正因其受过专门的专业训练,对马德庆这些老辈警察的感觉派的工作方式存在诸多质疑。故她与马德庆这对师徒经常斗嘴,互不相让。高晓菲也坦言称张国立是她很敬重的一位前辈,平时对老师也都很是尊敬,但剧中却要没大没小的与老师斗嘴,深感压力山大。

  高晓菲多以温柔形象出现在荧屏中,此次却来了个大反转,也成为了此剧的一个亮点。她也调侃称饰演的角色是个有些“虎”的女汉子。

  张国立感情受“冷落” 闫妮高晓菲有情亦无情

  张国立作为老牌戏骨,其主演的经典剧也颇多,聪明的观众会发现一个规律,那就是只要有张国立的感情戏,他必定是众美女的情感追逐对象。高晓菲与张国立在《爱情最美丽》中曾饰演过情侣,并且是高晓菲疯狂追求萌叔,这段戏也被网友评为剧中亮点之一。但《赎罪门》中张国立却遭受“冷落”,虽与闫妮、高晓菲都有深厚的感情,但都不会是爱情。张国立与闫妮是情谊深厚的异姓兄妹,而高晓菲与张国立之间的感情更是微妙,他们之间亦师亦友,在警队中既是斗嘴师徒更是默契拍档。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赎罪门高晓菲张国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