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生花》霍政谚演反派 腹黑惹人爱

2014年12月19日1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霍政谚总裁范
刘恺威与霍政谚
霍政谚饰演反派
霍政谚沉思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出品,樊斐斐总监制、赵岩森担任制片人、林添一[微博]导演执导、畅销书作者唐七公子原著小说改编,聚集了王丽坤[微博]、刘恺威[微博]、高仁、霍政谚[微博]、顾璇等实力兼偶像派演员,将为观众奉献一部强情节都市虐恋大剧。

  剧中由霍政谚出演的欧阳藤可以说是“总攻反派”,帅气的脸庞、利落的发型、笔挺的西装、冷峻的神情,无一不透露着总裁的高冷范,迷煞万千少女。然而霍政谚在剧中却是一个极为腹黑且性格复杂的男人,他嫉妒刘恺威的身份才华屡次害他,却又暗中资助落难的刘恺威,心机深沉算尽一切的同时,也推动着剧情主线的发展。即使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很不讨喜,但是霍政谚的粉丝却认为他饰演的反派也是有血有肉的,不是一味的做坏事,而是一个又可恨又可爱的人。

(责编: Lorring)

文章关键词: 霍政谚刘恺威两生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