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传奇》将播 李昕亮喊话上头条

2014年12月19日18: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昕亮范冰冰 李昕亮范冰冰
李昕亮现场主持 气氛活跃 李昕亮现场主持 气氛活跃

  新浪娱乐讯 《武则天传奇》将于21号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18号,该剧在京举办了发布会。主演范冰冰[微博]、张丰毅、李治廷[微博]、李晨[微博]、张钧甯[微博]、张庭[微博]、周海媚[微博]、张馨予[微博]等人盛大亮相。发布会开场,李昕亮以李家人自居来主持李唐王朝的发布会,巧言幽默,令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更有范爷当场上秤粉碎“抱不动”传闻。李昕亮当场喊话:这个明天要上头条哦!

  早前,张丰毅在发布会上公开调侃范冰冰的体重,“她60多公斤,只有我能抱动了吧?哪有女演员有那么重的……”针对这一说法,当天范冰冰一出场,不仅红裙惊艳,更是娇嗔质问张丰毅:“谁说我60公斤啊?” 张丰毅无辜表示:“拍戏的时候你亲口告诉我的。”被范冰冰笑着拧耳朵后,随即改口56.9公斤。“武则天嘛,唐朝女要肥美一点好。”范冰冰随即爽朗大笑,要求当场称重粉碎谣言。张丰毅率先站上去“试称”,他笑称秤不准,自己明明比这个数字重十斤。

  随后,范冰冰站上电子秤,为了称得更准,范爷脱掉高跟鞋,扔下话筒,最后数字显示53公斤。但有了前面张丰毅的“称不准”说法,现场主持人李昕亮神补刀,“这么一算,范冰冰的体重应该加上十斤,就是63公斤,媒体朋友们,明天头条有了!就是范冰冰的体重……”虽然是一部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但是为了收视各位主创还真是拼了,就连平日里严肃的张丰毅也玩性大发,现场公主抱范冰冰。

文章关键词: 武则天范冰冰李昕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