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原班人马打造《青年霍元甲》

2014年12月19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少林寺传奇 少林寺传奇

  新浪娱乐讯 继掀起收视热潮的《少林寺传奇》三部曲之后,都晓[微博]导演又添佳作,近代功夫片《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即将开播。

  由都晓执导,《少林寺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传奇功夫剧,从剧本内容到后期制作都精益求精,不光弘扬了民族精神,更还原了部分历史。用霍元甲的坚毅,善良引起观众的情感共鸣。他说:“这将是比《少林寺传奇》三部曲更具感染力和延续性的传奇故事。”明星搭台、老电影铺路,画面震撼。更不惜重金邀腾格尔[微博]开腔在唱电影版《霍元甲》主题曲《万里长城永不倒》。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少林寺传奇霍元甲原班人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