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办发布会 陈思斯挑起“争斗”

2014年12月19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思斯 陈思斯
周海媚陈思斯 周海媚陈思斯
周海媚陈思斯张馨予 周海媚陈思斯张馨予

  新浪娱乐讯 《武则天传奇》于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导演高翊浚,主演范冰冰[微博]、李晨[微博]、张丰毅、李治廷[微博]等盛装出席。“曹贵人”陈思斯一袭干练短裙装扮搭配别致马尾亮相,作为众多女性角色中唯一有“武戏”的人,陈思斯现场竟挑起了“争斗”。

  “曹贵人”陈思斯一袭干练短裙装扮搭配别致马尾,她自己介绍这身造型也是为了突出扮演的杨长史“能文能武”的角色特点。作为出演的第二部古装剧,陈思斯这次在《武则天》中的角色尤为引人关注,也势必会被拿来与“曹贵人”比较,对此陈思斯说,杨长史是众多女性角色中唯一有“武戏”的人,在该剧中算是能文能武的“全能选手”,不仅足智多谋,为杨妃出谋划策,更是拥有一身好身手。加之与李恪似有若无的情愫,杨长史的角色比曹贵人更加丰满。陈思斯也卖了个关子,希望观众关注到她的打戏部分,“完全没有替身哦。”

  宫中妃嫔众多,大家都使劲浑身解数博爱争宠,也就难免会有失宠遭殃的人。刚刚跳出《甄嬛传》的围墙,陈思斯入驻《武则天》则是又陷进了后宫争斗中。就连发布会现场也成了大家“争斗”的地方。作为剧中的“武将”,陈思斯再度上演有勇有谋的戏码,因为出场站位顺序不对,“临时起计”,来了一个大调换,站到“主子”周海媚[微博]身边,以表忠心,但在随后的“指认心机”环节中,她却把主子卖的彻彻底底,她说在她心里周海媚饰演的杨妃远比张庭[微博]饰演的韦贵妃更有心计,“因为杨妃是表面和气温柔,内心却极度残忍心狠。”这也吊起了大家的胃口,想看看究竟杨妃与韦贵妃上演了怎样的“宫心计”。也因为“卖主求荣”,张馨予[微博]、施诗、张彤等顺势“逆袭”,讲述了隐藏在心中的“不敢说的秘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