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在烧》曝剧照 刘涛王雷演绎双重身份

2014年12月19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刘新导演执导的青春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在北京王佐拍摄正酣。今日,该剧首发一组单人剧照,王雷[微博]、刘涛[微博]、齐奎、叶祖新[微博]、王汀等众主创悉数亮相。

  王雷刘涛演绎多重身份 叶祖新颠覆扮土匪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刘涛一面宛如端庄淑女,一面酷似美艳特工。“战争戏”男神王雷或扮演土匪头头,痞气十足;或深入日军,犀利冷俊。“铁血武将”齐奎英姿飒爽,势气凛然。一向以“古装花美男”形象示人的叶祖新则刀枪加身,满腹匪气。此外,王雷与刘涛还将携手演绎一段乱世年代的痴恋错恨。叶祖新与“蛇蝎红颜”王汀则将上演一段杂糅民族大义的揪心虐恋。

  据悉,《铁在烧》讲述王雷、齐奎、叶祖新饰演的三兄弟,因无辜卷入贪腐案,无奈亡命天涯而最终分道扬镳,走向国、共、日三条不同道路的故事。三兄弟逃亡路上的传奇经历,将与扑朔迷离的情感元素、环环相扣的谍战元素以及触目惊心的战争元素形成多重线索,纷至展开。

  三兄弟戏里亡命闯天涯 戏外煮面弹吉他

  王雷、齐奎、叶祖新虽是首次搭档,但三人相处融洽、配合默契,戏里戏外皆以兄弟情谊待之。叶祖新表示,“铁在烧三兄弟”在一起非常开心,“我们每天早上一起开工,中午一起吃饭,晚上收工了还一起吃饭。”饰演大哥的王雷,在三兄弟中则十足是个“责任担当”。他不仅戏里保护两个小弟,带他们一起闯天涯,戏外更是对他们照顾有佳。二哥齐奎笑言,“每天早上王雷都会煮面,我们早餐直接到他那儿去,他煮一大碗面,然后祖新我俩吃,每天还有不同的配菜”。三兄弟的腻歪程度,可见一斑。据悉,王雷在拍摄间隙,还会抱着吉他为兄弟们高歌几曲,一扫拍摄的艰辛。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王雷刘涛叶祖新《铁在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