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网行动》痞子英雄孟召重受欢迎

2014年12月19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孟召重《清网行动》剧照 孟召重《清网行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清网行动》在央视一套热播。剧中由李诚儒、韩青、李勤勤、毛俊杰、孟召重饰演的“清网办”五大刑警尤其引人瞩目。孟召重饰演的“痞子英雄”鲁齐鸣虏获观众的心。

  《清网行动》在情节题材、人物形象,还是特技效果、原创音乐上都受到议论。其中,由李诚儒、韩青、李勤勤、毛俊杰、孟召重五位实力明星饰演的“清网办”五大干警尤其引人关注。

  孟召重出演的鲁齐鸣集帅气、义气、豪气和痞气于一身,他敢打敢拼,卧底潜伏、侦查追逃可谓样样行。被称作“痞子英雄”的孟召重也展现出这样的气质,他的漫画就是一身很能打的刑警装扮,穿着军绿色短袖T恤,眼神又犀利又呆萌,同时在图下方配着和领导的对白——“听说你身手不错?”“是的领导!我最擅长散打。”“去帮我换个灯泡……”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清网行动孟召重痞子英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