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传奇》终极海报 范冰冰美艳逼人

2014年12月21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古装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将于今晚(12月21日)19:30震撼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唐德影视、吉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中影股份联合出品,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联合出演,汇聚张钧甯、李晨、周海媚、张庭、李李仁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经过了八个月的紧张拍摄制作,这段盛世唐朝的历史卷轴即将徐徐打开。对于自己的这部心血之作,范冰冰表示其实《武媚娘传奇》是一部正能量宫廷童话,不仅是一部描写权欲的历史故事,同时也是一位少女不断追寻真爱和成长的励志路程。

  14岁叛逆少女上演正能量宫廷励志童话

  电视剧《武媚娘传奇》讲述的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武则天的传奇人生。范冰冰首次尝试横跨70年的年龄跨度,在剧中既要扮演初入宫门14岁的少女武如意,又要演出82岁跌宕一生看淡风云的一代女皇武则天,因此,不仅剧情的节奏上需要精准把控,对范冰冰本人而言这也是巨大挑战。从之前曝光的片花和剧照中可以看出,无论是刚入宫廷稚嫩懵懂,一身轻盈淡粉色纱裙将少女的纯真与灵动体现得淋漓尽致的少女武如意;还是饱受背叛,变成“你一定要变成最坏的人,才能保护自己!”狠心处死好姐妹的武则天;亦或是鹤发黄袍威严不改的武皇,范冰冰演绎起来都毫无违和感,她将一个单纯稚气又带着点倔强的少女,是如何随着宫中的步步惊心不断改变,在一次次的风波中逐渐成长为尊贵霸气武皇的全过程展现了出来。

  对于自己费尽心力拍摄完成的这部戏,范冰冰本人当然也有着万千感慨:“这是一部很正能量的戏,对我来说它是一个宫廷童话。武则天这个人物是从她的十四、五岁,从选秀女进宫,历经了她人生当中所有波折、坎坷,一直到她一部一部走向女皇这条道路上,其实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故事,有血有泪,有笑、欢乐、痛苦、悲伤、幸福……什么都有。这就是一个叛逆的14岁女孩不断成长的心路历程。其实我觉得是一部很励志的戏,也其实是一部能让所有的年轻观众感受到正能量的戏。当然很多古装戏里,女主角可能从小就是逆来顺受,唯唯诺诺,不敢去争取、表达,不敢用自己的态度跟状态去面对所有的困难,但是武则天这个人物不是,她从武如意开始就是一个有性格的少女,这种性格一直延伸到她成长过程当中,虽然撞了很多南墙,但是她也认为心中坚信的信念一直不会变。”

  范冰冰:演武则天是每个女演员的梦想

  据悉,《武媚娘传奇》是范冰冰阔别电视剧7年之后的再次回归。在大荧幕不断取得成就与荣誉的范冰冰,此次缘何选择这样一部剧作为自己的回归之作?对此,范冰冰透露:“《武媚娘传奇》是我差不多7年没有拍电视剧后,用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8个月,拍出来的有着正能量,很励志的一部戏。拍这部戏的时候我三次生病发高烧到39度,每天十五、六个小时盯全场,这是我从来没有过的8个月,非常感谢我们这部戏的兄弟姐妹,大家特别团结,也给了我很多支持,别说是8个月,就是一年、两年我也能完成好。”此外,对于为什么选择武则天这样一个极具表演难度的人物来演绎,范冰冰也坦言:“武则天在历史上是唯一的,是一个不可能被复制的人物,我觉得不想演武则天的女演员,就不是一个好演员,在这样一个大家都追求短、平、快的时代,没有人愿意用8个月诠释一个角色,但我觉得演戏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我每次演戏都有不同,都有新的调整,这部戏最有挑战性的是我演了一个人的一生,老年妆的时候,每天要化7个小时全脸贴皮,包括脖子手臂都贴,化好之后要再演9个小时戏,卸妆还要2个小时,每天脸都是肿的。但这个戏对我来说特别难得,我觉得吃多少苦都值得。”

  据了解,为了真实表现人物状态,范冰冰不仅在心理行为上极力揣摩武则天各个年龄时期的特点,后期的老年妆启用了电影才会使用的“人皮面具”,整个特效妆容是用美国的硅胶根据范冰冰本人的脸部翻模后雕塑定制的专用假皮,每次化妆需要7个小时,虽然“面具”可以根据人脸的表情来展现各式情绪,但由于天气闷热,外加特效妆容的不透气,导致范冰冰皮肤多次过敏起疹,但她仍克服万难,坚持拍摄,真实地表现了一代女皇垂垂老矣的最后时光。这份用心和认真,使范冰冰在表演上也获同组演员的高度称赞“层次感十足”。从单纯善良的才人,到娇媚绝艳的昭仪,到最终君临天下的武皇,范冰冰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武媚娘传奇》。

  三帝终极海报新鲜出炉 帝后争锋气势逼人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武媚娘传奇》中,张丰毅饰演唐太宗李世民,李治廷饰演其儿子唐高宗李治。剧中张丰毅饰演的皇帝沉稳霸气,举手投足间尽显皇家威严;李治廷饰演少年皇帝初试锋芒,青春的面庞下是帝王家的贵气和坚毅。而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经历不断的成长,终成一代女皇。时值开播当日,一款《武媚娘传奇》搞笑特辑首度曝光,为观众揭开拍摄背后的故事。此外,由知名摄影师陈漫亲自操刀设计制作的一组三帝终极海报也惊艳出炉,范冰冰气场强大,身着红袍,张丰毅李治廷老少帝王威严十足,伫立两旁,帝后争锋,气势逼人。终极海报中其他主演角色也悉数曝光,张钧甯饰演的徐惠温婉柔弱,张庭饰演的韦贵妃霸道跋扈,周海媚饰演的杨淑妃慈悲隐忍,张馨予饰演的萧淑妃妖媚善妒。不同风格的美人组成了花团锦簇的皇宫后庭,而李李仁、李解、李晨、任山组成的大唐男团则英气逼人,这里是大唐最赏心悦目的风景,也是最为残酷黑暗的风暴中心,武媚娘如何能在深宫阴谋中突出重围,她的智慧和美貌如何助她走向权力的巅峰,尽在今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武媚娘传奇武则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