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在一起》曝郑元畅张馨予暧昧版片花

2014年12月22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芒果传媒、芒果娱乐联合出品的周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将于2015年1月4日登陆湖南卫视。今日,片方曝光一支暧昧版片花,郑元畅[微博]饰演的神秘童话作家住进了单身公寓,没想到却被身材火辣的管家曼妮(张馨予[微博]饰)暗中设下温柔陷阱,而更大的陷阱还在后面等着这群单身男女,爱情、悬疑、商战等元素相互交织引爆期待值。

  《只因单身在一起》画面唯美 “打包”当下人气偶像

  据悉,《只因单身在一起》由芒果娱乐斥资重金打造,将于2015年1月4日登陆湖南卫视。该剧讲述了8位单身男女,以单身作为入住条件住进统一化管理的单身公寓,在这座公寓中,恋爱被禁止,单身被提倡,一旦谁破坏规则,则会被剔除出单身公寓。《单身公寓》将爱情、悬疑、商战等元素相互交织,并成功将当下人气偶像一并“打包”,汇集了郑元畅、汪东城[微博]、张馨予、徐璐、戴向宇、韩承羽、苗贺程、付艺伟、赵亮、柴格[微博]、朱文超、孙璞等,还有气质美女陈紫函[微博]特别出演,帅哥美女齐聚一堂,整体颜值爆表。而片花的精美程度也丝毫不输电影,流畅的剪辑搭配唯美的画面,让单身公寓的每一处都显得熠熠生辉。

  郑元畅沦陷温柔陷阱 张馨予徐璐上演“夺爱记”

  凭借在《恶作剧之吻》里饰演“江直树”一角而走红的国民偶像郑元畅,此次将在《只因单身在一起》里玩转高冷路线,化身酷到没朋友的神秘童话作家乔圣宇,因为对爱情产生失望到封闭自己,无心管理庞大的家族产业而遭到姑姑的“逼婚”。当乔圣宇住进单身公寓之后,一位被姑姑教导“不管是用你的心,还是用你的人,都要抓住他”的管家曼妮(张馨予饰)正步步为营地接近他,按照计划设下温柔陷阱。与此同时,善良又单纯的插画师姜可心(徐璐饰)以各种误打误撞闯入乔圣宇的生活,如同一枚石子投向安静的湖面激起道道涟漪。曼妮和姜可心各自怀揣不同的动机对圣宇展开了爱情的攻势,上演两女“夺爱计”,到底谁能打动冷如冰山的童话作家乔圣宇,还待观众在剧中找寻最后的答案。

  气质美女陈紫函友情出演 引发连环奇案

  《只因单身在一起》除了有充满甜蜜的爱情线索之外,还有一桩被尘封了多年的悬案待破解。在众多的美女帅哥中,气质美女陈紫函的光芒不可小觑,此次虽友情出演“任潇潇”一角,却是开启整部剧所隐藏连环奇案的关键。而为了破案,老戏骨赵亮在其中饰演一位不修边幅,想尽各种方法接近凶手的退休老警察,幽默又机智地周旋在这群单身男女中间,成为该剧的看点之一。此外,新生代偶像戴向宇、韩承羽等也在剧中表现亮眼,让粉丝和网友们充满了期待。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郑元畅《只因单身在一起》暧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