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青《入心劫》成《美人》最高收视单元

2014年12月22日19: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苏青 饰 云静初 苏青 饰 云静初
苏青《美人制造》剧照 苏青《美人制造》剧照
苏青2 苏青2
苏青美人制造 剧照 苏青美人制造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微博]倾力打造、播出历时三个月的《美人制造》已于昨晚播出大结局。这部集攻心、美容、整容、爱情等热门话题为一体的电视剧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观众的议论。全剧共分为十个单元,而从目前的数据来看,苏青[微博]担纲的《入心劫》单元成为收视率最高的一个单元。

  《入心劫》作为全剧的第三个单元讲述了苏青扮演的女强人云静初与关智斌[微博]饰演的书生在经历过背叛出轨复仇等种种虐心情景后,终得眷属的故事,也成了全剧的最高收视单元。苏青脱下皇后的华服换上简约的盛唐装扮依然美丽,善良痴情的特质更是让她收获了观众好评,虽然只是单元女主角,却依然博得了众多眼球。

  据悉,2015年将播出的《云中歌》中苏青饰演的依然是皇后,与Angelababy上演闺蜜情,不禁让人期待她的表现。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苏青《美人制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