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首播欢乐多 娄艺潇麻辣登场

2014年12月22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娄艺潇新版《鹿鼎记》中饰建宁公主 娄艺潇新版《鹿鼎记》中饰建宁公主
娄艺潇版建宁公主麻辣登场 娄艺潇版建宁公主麻辣登场
《鹿鼎记》娄艺潇、韩栋对手戏精彩 《鹿鼎记》娄艺潇、韩栋对手戏精彩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赖水清执导,人气明星韩栋[微博]、娄艺潇[微博]领衔主演的新版《鹿鼎记》目前正在安徽、四川、云南三大卫视火热首播。与以往版本相比,该版《鹿鼎记》是根据金庸2005年修订的最新版小说改编的,剧中强化了韦小宝现实色彩的爱情戏份,增添了大量官场与宫廷斗争情节,更贴合当下观众的看剧趣味。

  其中,一向喜欢接受挑战的娄艺潇,在该剧中颠覆出演“建宁公主”。作为韦小宝七个老婆中率先登场的一位,一亮相便以傲娇麻辣同时又卖萌可爱的形象牢牢吸引观众眼球,颇受大家喜爱。

  娄艺潇出场镜头美翻,首演成功吸引观众

  新版《鹿鼎记》一开播,便吸引不少观众守着电视机和网络追剧。头两集着重铺垫,正当大家热烈讨论着韦小宝的老婆团什么时候出场时,终于在昨晚的剧集中,“建宁公主”娄艺潇着古装华服领衔七美、率先亮相,随后立即有网友表示“此时的电视荧屏终于有了色彩”,“画面瞬间美翻了”!

  不过,没想到的是娄艺潇和韩栋的对手戏,一上来就颇为刺激。“一针见血”、“火烧藤甲兵”,建宁公主初虐韦小宝,就已经看得观众哈哈大笑,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明天二人之间的“火热”互动。

  网友晒建宁表情截图,夸娄艺潇演技赞

  傲娇、卖萌、麻辣、可爱……边看新版《鹿鼎记》,众网友边将娄艺潇的表情截图发到网络上分享,并一致认为娄艺潇演绎的是史上表情最丰富的建宁公主。

  “各种表情、神态轻松hold,娄艺潇将我心目中的建宁公主演活了”,“刚出场就这么搞笑,以后岂不更好看?!娄艺潇的建宁公主完全把我吸引住了”,“娄艺潇你简直是用生命在演戏嘛,表情太到位,建宁公主太‘贱’,哈哈~”,不少人表示会为了看“建宁公主”娄艺潇把新版《鹿鼎记》一直追下去。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鹿鼎记娄艺潇韦小宝鹿鼎记韩栋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