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搞怪 鳌拜变金刚狼韦小宝逗比

2014年12月22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皇帝、韦小宝、鳌拜 皇帝、韦小宝、鳌拜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联合上海长宏影视共同出品,赖水清执导,韩栋[微博]、张檬[微博]、娄艺潇[微博]、张馨予[微博]、贾青[微博]、魏千翔[微博]、吴倩、赵圆瑗、王雅慧、米雪[微博]、刘德凯、王琳[微博]、计春华、何中华等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剧《鹿鼎记》已经于上周六晚(12月20日)首播。一时间,皮肤嫩出水的金刚狼鳌拜,韦小宝以及七位夫人约不约等都受到热议。

  角色激战篇:鳌拜变身金刚狼VS逗比韦小宝

  《鹿鼎记》播出后,喜欢客串的导演赖水清最先中招。赖水清饰演的鳌拜被一些网友戏称为 “满清金刚狼”,武装着锋利铁爪,还带着类似反恐组织的“黑鹰队”,大胆的创新,醉倒一片观众,也遭到吐槽。更多的网友把注意力放在韩栋版韦小宝身上,不断刷屏:“我大韩栋演技和演值都是一级棒,聪慧、可爱、滑头、义气的韦小宝,完爆所有人,才看两集,就笑的肚子疼,真是史上最逗比韦小宝,语言的赞美太苍白,搬上小板凳期待下面栋哥的精彩表现。”

  制作激战篇:五毛钱特效堪忧VS武侠科幻动画片

  作为华策影视“新武侠世界”系列的第三部作品,除了情节紧凑的剧情吸引观众外,武打设计和特效也是观众看该剧的重点。才播出两集,一些观众就表示,武打画面有五毛特效之嫌,陈近南架起滑翔机有些雷人,下面剧集的特效不知道会不会天雷轰轰。但更多的细心的观众注意到,华策版《鹿鼎记》中运用了可爱的动画效果,给人不一样的喜感。据悉,华策版《鹿鼎记》制作方面均采用电影级标准,运用4k分辨率的电影镜头,众多大场面的实景拍摄,更有知名武术指导陈伟滔倾情加入,为每个人物都量身设计武打动作,为了照顾新生代观众,还运用了很多动画设计。

  演员激战引期待

  华策版《鹿鼎记》刚播出,就有一些观众开始追忆陈小春[微博]版韦小宝,怀旧是一种常见的情怀。华策版《鹿鼎记》的几位主演,韩栋、张檬、娄艺潇、贾青等皆受到热议。

  总导演赖水清曾经表示:“经典每过十年就要重新演绎一次,华策版《鹿鼎记》不会去恶搞原著中的人物或者剧情,只会去优化它,强化它,用一种新的思维、新的面貌和新的手法去诠释它,使之成为90后、00后心中的经典。”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鹿鼎记韦小宝华策韩栋鹿鼎记韩栋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