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曝片头曲MV张杰献唱 甜蜜剧透

2014年12月22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钟汉良唐嫣终获圆满 钟汉良唐嫣终获圆满
钟汉良为情苦守7年 钟汉良为情苦守7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发布由张杰[微博]演唱的主题曲MV《My Sunshine》,深情动人,搭配剧情剪辑的MV画面清新温暖人心。据悉《何以笙箫默》有望于2015年开年江苏、东方首轮上星播出。

  张杰演绎深情告白 “阳光之恋”虽虐心却温情

  《My Sunshine》作为《何以笙箫默》中男主角何以琛的重要爱情告白,张杰以温柔深情的声线,将何以琛(钟汉良饰演)对赵默笙(唐嫣饰演)内心从未改变的思念和深爱娓娓道来,如告白一样的暖心絮语,简简单单却带来无法言喻的感动。而MV画面中,重逢后的何以琛与赵默笙经历波折再度牵手,虐心和温馨交织上演。

  MV画面透漏甜蜜剧情

  在此次曝光的《My Sunshine》主题曲MV中,出现了大量抢先剧情画面,还原了众多原著中经典的片段,如二人的求婚场面,甜蜜的携手同游也温馨动人。此外,钟汉良和唐嫣颜值惊人爆表的清新互动,也格外瞩目。钟汉良逆光下温暖的笑容,唐嫣孩子气地跳格子的画面……那些虐心的纠葛都暂时被遗忘在阳光背后。这再次表明,不同于时下正流行的残酷青春爱情解读,《何以笙箫默》更阳光也更正能量。

  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y Sunshine》更是将这样的坚持直观表达:答应我/哪天走失了人海/一定站在最显眼路牌/等着我/一定会来。青春时代的爱情是纯粹而真挚的,总有残酷伤痕,但总会被真爱治愈。这段即使“迷惘”和“错过”,也会在“等待”中苏醒和重启的阳光之恋,势必成为这个冬天最温暖人心的一抹阳光。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片头曲张杰钟汉良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