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不排斥和胡歌组CP:找不到女友

2014年12月23日01: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邹静之监制,徐浩峰编剧,霍建华、贾青、李健、刘一含、王庆祥等主演的民国武侠传奇剧《镖门》,将于12月25日在深圳、贵州、东南、陕西四家卫视联播,21日下午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戏里霍建华与贾青展开虐恋,戏外却被调侃和胡歌的CP(coupling,表示人物配对关系),对此他不但不排斥,反而向对方隔空传“基情”,笑言“会真的考虑一下,因为自己也找不到(女朋友)。”

  霍建华隔空向胡歌传基情:找不到女友考虑CP

  电视剧《镖门》,讲述了晚清民国时期山西及北京镖门江湖的快意恩仇,以及缠绵悱恻的生死绝恋,是一个集师徒情、兄弟情、江湖情于一体的乱世豪情故事。《镖门》中,霍建华饰演的刘安顺本来是总镖头的大弟子,意气风发之时却祸从天降,惨遭驱逐身败名裂。不过,刘安顺没有一蹶不振,而是白手起家,重新创立了一番事业。

  剃头演清装戏,演员们向来有顾虑,因为戏拍完后头发还没长出来,造型方面会比较尴尬。不过,当霍建华遇到刘安顺这个角色时,二话没说就放弃了休息的计划,更直接剃了光头来见导演。霍建华坦言,此前也有清装的宫斗戏找到他,但现在的自己已经不想再拍那些光卖颜值的戏,更希望接一些厚重的角色,比如刘安顺,“确实是很好的剧本,为了这个戏把头剃了,非常值得,我本身其实没有那么爱漂亮。”

  近日,在国剧盛典的录制现场,胡歌和霍建华携刘诗诗一起登台,胡歌调侃两人虽然和刘诗诗因戏结缘,但生活中都没能跟她走到一起,更调侃着只能和霍建华在一起了。谈及这个小插曲,霍建华并不在意,笑言观众喜欢看自己和胡歌的CP组合,自己不但不介意,“还会真的考虑一下”,原因是“我也找不到(女朋友)”。

  霍建华与贾青虐恋 遭投诉不懂怜香惜玉

  除了江湖恩怨,《镖门》中霍建华的情路也颇为坎坷,着实虐心。刘安顺遵从师命从小和师姐戴戎(刘一含饰)定亲,但被迫离开镖局后,又遇上了古灵精怪的女土匪路瑶婷(贾青饰),一个是大家闺秀,一个是山野奇葩,再加上李健和党浩予的“搅合”,多情五角恋剪不断理还乱。

  发布会也来了个情景再现,霍建华现场“比武招亲”,贾青和刘一含各自使出浑身解数,争着“俘获”霍建华。这边厢刘一含先是耍起了“花拳绣腿”,惹得全场笑声不断,那边厢贾青就嘴刁玫瑰花,用一段热舞向霍建华大送秋波,弄得“大镖头”一时竟然不知道选谁好。

  剧中,贾青饰演的女土匪路瑶婷敢爱敢恨,她笑言这与生活中的自己性格很像,霍建华也表示认同,“她个性比较直接,很爽朗,演土匪非常合适。”面对霍建华的评价,一旁的贾青哭笑不得,索性直接投诉对方不懂怜香惜玉,称霍建华有场戏把自己绑在凳子上特别狠,不懂得照顾女生,没想到又被霍建华倒打一耙,“土匪嘛,不用照顾的。”(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霍建华胡歌贾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