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鹿鼎记》玄桂组合基情无限好(图)

2014年12月23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栋、魏千翔 韩栋、魏千翔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联合上海长宏影视共同出品,赖水清执导,韩栋[微博]、张檬[微博]、娄艺潇[微博]、张馨予[微博]、贾青[微博]、魏千翔[微博]、吴倩、赵圆瑗、王雅慧、米雪[微博]、刘德凯、王琳[微博]、计春华、何中华等主演的《鹿鼎记》已于近日登陆安徽、四川、云南三卫视。韩栋饰演韦小宝和魏千翔饰演的康熙一开始就献上“贴身肉搏”摸出真感情,好基友之间的甜蜜互动看得粉丝大呼基情无限好。

  君臣的亲密接触 “玄桂”之情最珍贵

  《鹿鼎记》韦小宝和康熙之间的君臣友谊既有矛盾又有真情的复杂感情。韦小宝与康熙那点事在网友们的激情脑内之后,多了几分浪漫的色彩:比武“定情”,切磋功夫“感情升温”,荣辱与共加深情谊,再加上“擒鳌拜”“大战吴三桂”什么的,真真儿让观众感受到什么是好兄弟讲义气。虽被网友戏称为“隐形版女一号”,魏千翔却颇为严肃地表示:“小玄子和小桂子的事情别人不懂,作为帝王几次顾及兄弟情谊,容忍小宝犯错,甚至他最后选择自由而非待在皇上身边辅佐,康熙虽然不舍,但还是由他而去,这种感情不是谁都能理解的,很珍贵。”

  玄桂组合成CP

  华策版《鹿鼎记》中小玄子和小桂子俩人一见面就互掐,不仅斗嘴火花四射,还上演一场场搞笑的比武场面——是翻来翻去,压来压去,处处显现基情。这些经典场面让一众腐女大呼:“此种超越性别的真爱太感人了,泪奔中……好期待‘玄桂组合’的感情在下面播出的剧集中是如何发展的。”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韩栋版鹿鼎记鹿鼎记韩栋魏千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