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引热议话题 众网友秒变段子手

2014年12月23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m sm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知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金庸武侠大剧《鹿鼎记》日前在安徽卫视盛大开播。该剧汇集了韩栋[微博]、张檬[微博]、贾青[微博]、张馨予[微博]、娄艺潇[微博]、魏千翔[微博]等多位偶像明星,更有王琳[微博]、米雪[微博]、何中华、计春华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剧集甫一播出,就引来了不少热心观众的关注和热议,网络上关于《鹿鼎记》的评论更是铺天盖地,创意频出,推动“鹿鼎记”成为了最近的网络热词。

  网友变身高能“段子手” 调侃韦小宝七老婆

  作为金庸小说中少数抱得众美人归的武侠剧主人公,《鹿鼎记》中的男主角韦小宝刚一出场就引来众多宅男网友的无数“暗箭”射来,“羡慕嫉妒恨”的字眼刷满网络评论区。比如名叫“为爱背叛十年”的网友就留言说:“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莫过于韦小宝。他有七个老婆。星期一可以玩萝莉,星期二可以玩御姐,星期三可以玩少妇,星期四可以玩女汉子,星期五可以玩清纯小妹,星期六可以玩无知少女, 星期天还可以玩sm。”虽然,七位老婆并未全数登场,但网友们已经开始对“韦小宝如何使出绝招追求美人,又是如何在七位‘天仙姐妹’之间来去自如”充满了疑问与期待。

  建宁公主和双儿作为韦小宝的两位重量级老婆,在刚刚播出的前四集中正式出场。娄艺潇饰演的建宁公主任性泼辣、古怪乖张,与之前代表作《爱情公寓》中知性果敢的胡一菲一角形成鲜明的对比,博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张檬饰演双儿一角由张檬出演,清秀温婉,坚强隐忍。张檬在已播出的剧集中虽戏份不多,却在举手投足间将角色演绎得丝丝入扣,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许多网友纷纷留言,期待众多人心目中的“最佳老婆”快快与韦小宝擦出爱情火花。

  改编加入流行元素 网友大开脑洞神回复

  从已播出的剧集中不难看出,台湾导演赖水清领衔的创作团队在金庸原作的基础之上,对新版的《鹿鼎记》做出了一些调整和改动。特别在道具、服装、场景设置上,新版《鹿鼎记》可以说是亮点频出,独树一帜,引发了诸多网友的热议与争论。

  被网友们热议最多的部分莫属鳌拜的“武器装备”。除去原著小说中提及的护身铠甲“金钟罩”,此次制作团队还扩充了鳌大人的随身装备,为他打造了一对关节灵活的钢铁手套,十分抢眼。古装武侠剧里这套不同寻常的冷兵器无疑点燃了网友们的好奇心与吐槽激情,有不少人惊呼鳌拜大人是“金刚狼护体”“鬼泣穿越”。而韦小宝脚上那双夸张别致的虎头鞋也成为剧中的另一亮点,被赞“好可爱”“萌翻了”。

  据悉,《鹿鼎记》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鹿鼎记韦小宝韩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