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农民》开播 舒耀瑄颠覆形象首演农民

2014年12月23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舒耀瑄结缘老农民 舒耀瑄结缘老农民
舒耀瑄首演农民 舒耀瑄首演农民

  新浪娱乐讯 由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张建新执导的传奇农民史诗大剧《老农民》已于昨晚登陆北京、山东、黑龙江、河南四大卫视。该剧集结了陈宝国、牛莉[微博]、冯远征[微博]、蒋欣[微博]、舒耀瑄[微博]等实力派演员,震撼抒写北方农民发展史诗。剧中,舒耀瑄颠覆以往荧屏形象,首演一位质朴的老农民,开启演艺事业新篇章。

  《老农民》震撼开播 舒耀瑄首演农民无压力

  电视剧《老农民》是一部横跨60年的史诗巨作,全面回顾了建国以来中国农民走上发家致富道路的艰辛奋斗史。全剧故事更是从1948年讲起,遍历解放初期的土地改革到互助组、合作社、人民公社、家庭联产承包制、取消农业税……实力派演员舒耀瑄颠覆以往荧屏角色,首次演绎一位淳朴老实的老农民,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又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对于剧中的老农民形象,舒耀瑄坦言,自己常饰演一些知识分子或反派角色,演老农民确实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他还介绍,地里仙是个有文化的农民,如同他的名字一样,地里、村里的事情没有他不知道的。他经历了晚清、民国到新中国建立,见证了国家的复兴,他是有文化有涵养的,所以跟角色还是可以产生共鸣的。

  角色类型多样化 舒耀瑄享受角色切换

  提起与《老农民》的结缘,舒耀瑄介绍,当时正值春节休假,他接到导演张建新的电话,说有个老农民的剧本要开拍,有个角色想邀他出演。舒耀瑄看了剧本后觉得很震撼,每一个角色都很有特色,剧本很接地气,还原再现了北方农村的变迁史。当即就决定接拍这部戏。

  从日本鬼子到国民党军官,从知识分子、反派人物再到如今的老农民,纵观舒耀瑄入行30年来的演艺之路,200多部影视作品,多种类型角色的精彩诠释,他从未停止对不同角色的创新。舒耀瑄也表达了对不同角色的看法:“一个好的演员一定是可以驾驭各种角色的,不管是正面人物还是反面人物,都能够演绎才是一个合格的演员。当然也希望通过老农民让观众认识不一样的我,让我可以有机会演更多的好人。”

  更多精彩请锁定北京、山东、黑龙江、河南四大卫视,看舒耀瑄如何演绎《老农民》。‍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舒耀瑄《老农民》形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