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门》开播 霍建华上演大镖头养成记

2014年12月25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镖门》今晚(25日)圣诞节在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陕西卫视同时跨年贺岁。该剧集合霍建华、贾青[微博]、李健[微博]、刘一含[微博]、王庆祥、倪大红等新老演员,霍建华此番入主《镖门》,剃头上阵变身硬汉大镖头。

  “霍大镖头养成记”之“逐出师门去北漂”

  霍建华扮演的刘安顺当初少年得志,身为总镖头戴海臣(王庆祥饰)的得意大弟子,一呼百应,意气风发。然而死脑筋的他恪守规矩得罪了一众镖师,又比武失败落得个墙倒众人推,最后不得以被逼离开师门,一穷二白闯京城,走上“北漂创业之路”。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所以要想成为 “一代宗师”,首先就要卷起铺盖玩北漂!

  “霍大镖头养成记”之“两个女人让我成长”

  自古英雄桃花运都甚好,霍大镖头自然也不能例外。一个真正男人的成长,背后总有几位真情女子的付出。“纵有青梅竹马,难敌镖匪之恋”就是“大镖头养成记”中最重头的情感戏码。

  刘安顺与师傅之女小师妹戴戎(刘一含饰)自幼定亲,虽不是自由恋爱,但胜在基础深厚,两小无猜。然而风云突变,大镖头虎落平阳,不得以出走京城自立门户,开创新镖路的途中,就巧遇了女土匪路瑶婷(贾青饰)。一来二去的共患难,两人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

  镖匪不同路。然而为了爱情,一直恪守规矩的大镖头也要任性一把,“我就是要破这个规矩,潇洒爱一回!”气概是令人尊敬的,但结局是令人心痛的,不过这也让我们见识了真性情——大镖头有义也有情,两个女人两份爱,令他心碎的同时也脱胎换骨。

  “霍大镖头养成记”之“从守规矩到定规矩”

  《镖门》是一部华策影视联合荣丞和悦打造的新武侠剧,通过镖头刘安顺人生的起落、感情的辗转讲出了人生真谛。当你坐在电视机前,看着刘安顺因为恪守规矩而被逐出镖局,你可能会说:“怎么这么傻,这么较真儿干什么?!”然而刘安顺身上最可贵的也正是在此。“守规矩”的路可能被束缚很多,而当自己变成那个德高望重又严于律己的人,才有资格去定规矩。这才是《镖门》在精良品质背后的现实意义。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镖门霍建华大镖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