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二演《神雕侠侣》变洪七公初恋

2014年12月26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紫函饰秋意浓 陈紫函饰秋意浓
陈紫函曾出演郭芙 陈紫函曾出演郭芙

  新浪娱乐讯 回望历代武侠剧集里的江湖女子,命格里都有一重不变的定律,敢爱亦敢恨。无论是执剑砍断了杨过手臂的郭芙,还是刚烈勇敢的秋意浓,陈紫函[微博]邂逅的这两个角色,都在感情的世界里经历了浩劫。二度参演《神雕侠侣》,未曾想既已是8年过去, 白云苍狗,千帆过尽,曾经冲动的火辣女子,如今成了殇情逝意的孤傲女人。此番出镜的《新神雕》,陈紫函成了于正[微博]改编剧集里第一位原创角色,与“北丐”洪七公展开一场凄美纠葛的生死绝恋。被误会拆散的两位故人,经历百转千回却难逃悲剧收场,实在令人不禁扼腕叹息。

  陈紫函饰演的苦情女子秋意浓用恨牵挂着洪七公,而洪七公亦用沉默守护着秋意浓。一次次的复仇也是一次次的相见,那些关于回忆,仇恨,无奈,都在华山之顶挥舞的剑锋之间交错着。最后的秋意浓带着惊愕,感叹,随着凛冽的北风纵身一跃,也结束了这个跌宕曲折的悲情故事。《新神雕侠侣》的新故事新人物,给了观众一个新的冲击新的视角新的感动。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洪七公陈紫函神雕侠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