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将启动 邓家佳与粉丝互动

2014年12月28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爱情公寓》系列拥趸众多 《爱情公寓》系列拥趸众多

  新浪娱乐讯 27日,《爱情公寓》主题派对在上海举行,导演韦正、汪远[微博]携手邓家佳[微博]出席活动。当晚,邓家佳身穿白色连体裤,简约干练,端庄大方,活动中,导演不仅送祝福给邓家佳,还借机问询邓家佳的档期,引网友质疑,爱五真的要来了吗?据悉,爱5已步入启动阶段。

  从2009到2014,《爱情公寓》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与欢笑,承载着无数爱迷对青春的回忆。昨晚,《爱情公寓》新年回馈,所有爱迷的朋友,在上海举办派对活动。导演韦正、汪远,演员邓家佳亮相现场,在媒体问及爱五是否即将拍摄,双方彼此探讨,令人质疑,而邓家佳的到来也更让人确信爱五真的要来了。此外,导演韦正、汪远还亲手送上礼物,祝福邓家佳新婚快乐以及祝福所有爱迷朋友们新年快乐。

  其次,《爱情公寓》还特意为邓家佳举办为爱归来活动,一出场就引起粉丝的疯狂尖叫,场面激烈。其在与粉丝互动环节中,邓家佳的超亲民举动和语言,更令人暖心。活动现场,邓家佳亲自为粉丝送上礼物,和粉丝合影留念,并一再对粉丝呵护有佳,她表示:“虽然上海的天气没有北京那么冷,但我刚下车的那一刹那还是感觉有点冷,看到粉丝在外感觉太辛苦了,以后一定要注意保暖”。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邓家佳爱情公寓粉丝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