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杨怡《宦海奇官》组情侣档演冤家

2014年12月29日12:36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吉媛媛) 由出品《巾帼枭雄》的李添胜担任监制、马国明、杨怡[微博]、陈山聪[微博]、袁伟豪[微博]主演的《宦海奇官》,将于今晚播出。马国明和杨怡继《On Call 36小时》、《回到三国》等剧后,再演一对欢喜冤家。

  该剧虽然名字听上去颇为严肃,但李添胜透露,这是一出不折不扣的古装轻喜剧,“并不胡闹,好笑是来自戏的桥段。 ”据悉,剧集讲述不学无术的“二世祖”马国明临危受命,破格成为县官,伙拍身世悲惨的武林高手杨怡,用“骑呢”手法打贪官的故事。李添胜说:“剧中有贪官找来流氓扮演丧尸做阴兵,好像美剧《行尸走肉》,搞到马国明要见招拆招。”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马国明杨怡李添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