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杨过谈新小龙女 古天乐:没有关注

2014年12月29日14:2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天乐版杨过 古天乐版杨过
黄晓明版杨过 黄晓明版杨过
任贤齐版杨过 任贤齐版杨过

  湖南卫视陈妍希[微博]版《神雕侠侣》被吐槽的节奏依然没有停止。金庸作品《神雕侠侣》曾被多次搬上荧屏,因此,最近好几个曾饰演过杨过的男明星在出席活动时都被问到了同样的问题:怎么看新版《神雕侠侣》和新版小龙女?

  最经典的杨过 古天乐[微博]

  “我没有关注,没法评价”

  古天乐版《神雕侠侣》被公认为是最经典的《神雕侠侣》,不但使古天乐一炮而红,同剧中,李若彤饰演的小龙女也是目前为止最被观众认可的“姑姑”。

  前一阵,古天乐来到西安出席某活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被问到如何评价新《神雕》和新版小龙女,他淡淡地表示:“我没有关注过新《神雕》,所以没法评价。”不过,他也给了广大粉丝另一个期待:“我即将和李若彤有一个新的合作,至于具体内容,现在还要保密。”

  最具争议的杨过 任贤齐[微博]

  “每个小龙女都是最美的”

  任贤齐与吴倩莲出演的《神雕侠侣》,大概距离观众心目中的过儿和姑姑比较远,因而饱受争议。

  在《中国梦之声》第二季总决赛后,任贤齐接受了华商报记者采访,被问到关于新版《神雕侠侣》的问题时,任贤齐第一句话就是:“我才是被质疑最多的杨过吧。”他还说当初和《神雕侠侣》结缘很意外,“我当时是去推我的歌曲当电视剧的主题曲的,没想到最后就演了杨过,我自己也很意外。”当华商报记者追问新版《神雕侠侣》小龙女人选和造型的问题,任贤齐说:“每一个小龙女在我心里都是最美的、最适合的。”这倒不得罪人。

  惊喜不足的杨过 黄晓明[微博]

  “Baby没演成新姑姑很可惜”

  黄晓明、刘亦菲[微博]版《神雕侠侣》虽然男的帅,女的靓,但他们的表演同样也受到了一些质疑,惊喜不足却也没有太多硬伤。

  近日,黄晓明在央视六套全新节目《来吧!灰姑娘》中担任导师,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黄晓明坦言对《神雕侠侣》有挺深的感情。新版《神雕侠侣》的编剧于正[微博]曾表示小龙女本来是想找Angelababy饰演。谈到这儿,黄晓明也表示很遗憾,“她因为电影《微爱》的档期与新版《神雕侠侣》冲突了,特别遗憾地错失了小龙女这个角色,她也一直很后悔,还让我一定要找个机会给她演一次小龙女。我就说,我可能没机会再演杨过了,因为我实在是太老了,哈哈。”

  华商报记者 朱秦冀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古天乐小龙女杨过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