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多少爱》曝婚纱照变痴男

2014年12月30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俞灏明乔欣结婚照 俞灏明乔欣结婚照
俞灏明乔欣结婚照 俞灏明乔欣结婚照
俞灏明乔欣婚纱照 俞灏明乔欣婚纱照
俞灏明乔欣幸福归宿 俞灏明乔欣幸福归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多少爱可以重来》剧组曝出了一组励志男神俞灏明[微博]的甜蜜结婚照,在该组照片中俞灏明一身笔挺的西装,戴着黑色领结,十分帅气,并有单膝跪地向剧中女友乔欣献上鲜花的情景,尽显痴情本色。该剧照一经曝出便引起了众多“芋头”的热议,甚至有“芋头”大呼“男神男神,快快解决个人问题吧。”

  据悉,由侯彦军担任总制片的《多少爱可以重来》剧组已经接近尾声了,但剧情进展一直惊喜不断,无论是励志偶像俞灏明、新晋女神刘雨欣[微博]、金童潘粤明[微博]还是朴树妻子吴晓敏[微博]等等,都在不断的给大家带来惊喜。从剧组最新提供的俞灏明这组结婚写真中不难发现,作为该剧主创之一的俞灏明,是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和《把爱带回家》后,再度强势袭来,延续了其痴情暖男的荧屏形象。同时,饰演俞灏明剧中女友的新人乔欣近来也备受关注,早前网上曝光过一组她和俞灏明激情床戏的照片,现在这组结婚照已经曝光,更是惹得网友表示两人越看越有“夫妻相”。对此,俞灏明表示,网友之所以觉得他和乔欣有“夫妻相”,可能缘于长时间的拍摄,两人的默契与日俱增。为了将情侣到夫妻间的真实感觉演绎出来,俞灏明和乔欣几乎一有空闲就聚在一起交流,潜移默化下也沾染上了对方的一些神态举止,“我们两个开玩笑时说过,我们的目的就是‘以假乱真’。因为我们希望观众以后在看剧时,觉得我们就像一对真正的情侣走向夫妻,不仅仅是形似这么简单,还能达到神似。”

  再次演绎“痴男”形象,男神俞灏明在该剧中的角色和女主角有着怎样的感情纠葛?他们经历了多少艰难最终修成正果?目前剧组还处在保密阶段,敬请期待《多少爱可以重来》早日登上荧屏让大家一睹为快。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俞灏明婚纱照《多少爱可以重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